close

距離上次發文好像真的非常非常久了,因為工作忙碌,又養了毛小孩,好像已經剩下沒多少自己的時間

所以有空檔就只想看看netflix、滑滑手機、喝杯葡萄酒癱著

直到前陣子和朋友見面,被唸了一翻,才決定不要懶惰,把這陣子好東西、好地方、好經驗趕快打上來分享分享

 

之前其實就已經有分享一篇Costco的必買清單,那些真的是我長期愛用、愛買的東西

「Costco必買推薦清單」從小到大依賴Costco 好市多的人到底都在買什麼? 私藏口袋名單大公開

而這次推薦的有不少是我第一次買,或是沒那麼常買,但覺得之後很值得回購的東西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有不少東西是透過Costco網路商店購買

因為疫情的關係,再加上Costco真的是365天天天爆滿,讓我這個有人群恐慌症的人還是覺得動動手指比較適合我

要特別提醒,同樣的東西,Costco網路商店賣的會比實體還要貴一點,那是因為他沒有另外收運費

就算只是一樣商品,他還是會送,也不需要湊免運門檻,他的運費已經按照售價比例攤在裡面

所以有些人還是會傾向到實體店買,不過需要付出的時間與精力就要自己衡量,哪個比較划算?

當然線上商店的品項還是遠遠不及實體,就像最重要的酒類、熟食、麵包等網路上就不賣

所以當我有要買這些東西時還是會鼓起勇氣衝賣場,再順便把這一個月該補的都補齊,然後就不用再面對了

 

上班族因為上班趕下班也趕,所以最需要的就是很快可以弄好的早餐和晚餐

很推的就是他的小餐包,一包36顆才99塊,平均一顆才2.75塊,我自己早餐是吃3-4顆,用烤箱烤一烤就超級香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愛飛機餐的小麵包,整盤飛機餐我最愛的就是小麵包,然後一定要把奶油整個塗完

吃起來真的超級爽~~~~~

 

不喜歡單吃的可以配Costco賣的果醬,這個黑莓奇亞籽果醬其實不是我想買的,是我室友說要買

 

  

 

雖然我很愛莓果類的果醬,但總覺得那個奇亞籽會干擾整個口感,讓麵包不會那麼綿密、軟順

結果,我錯了,這個果醬真的超級好吃!奇亞籽非但不會干擾口感覺得它一顆一顆,反而會更有層次,也增加飽足感

讓原本要吃四顆才會飽的可能吃三顆就ok了,而且完全不會膩,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整個調得剛剛好

 

喜歡吃花生醬、堅果的人可以試看看這個綜合堅果醬

截圖 2021-01-24 下午8.14.58.png

(擷取自Costco官網)

 

這也是一直在我的名單裡面,但尚未入手,不過我有吃過不少國外的堅果醬都蠻喜歡的,我想這應該也是不錯

吃早餐同時,還可以攝取每天所需的堅果量也是一舉兩得

 

單純喜歡香的人,就可以像在吃飛機小餐包那樣配奶油吃,建議可以去買這種一小塊一小塊分裝好的奶油

  

這樣才可以省去早上切奶油、挖奶油的時間,相信我,我知道冰在冰箱的奶油有多硬

 

除了小餐包可以變出許多吃法外,還有另外一個東西是就算完全不加任何東西單吃都可以連續好幾天每天吃

截圖 2021-01-24 下午8.22.06.png

(擷取自Costco官網)

 

就是乳酪核桃麵包,真的超級好吃!一袋有兩大個麵包,我習慣是一拿回家就會把他們都切片

然後每天早上起床就先把三片放入烤箱烤,再去刷牙洗臉,弄好就可以直接吃早餐了

如果是喜歡馬可先生,或是台東馬利諾廚房麵包的人,這個絕對要買,真的非常省早上時間又好吃

 P.S.馬利諾廚房是我從十年前就開始訂購的麵包,如果有到台東也會帶個幾條麵包回來,是台東都蘭著名的烘焙坊

 它的麵包和自製醬都很好吃,自製醬可以沾麵包也可以炒義大利麵吃,非常多用途,吃過一次真的會忘不掉那個香味

 

其他品項像是馬芬、大理石麵包、香蒜麵包、可頌等等罪惡感比較高的東西我就不推推了

以上就兩種先推薦給怕胖的上班族吃,想要吃健康的早餐可以這樣吃起來~

 

上班族幾乎天天都耗在辦公室裡,要每天去買新鮮的菜是不可能的,所以好的冷凍食品就會是很大的幫手

我當初會買這款雞翅是因為我真的超愛吃水牛城雞翅,經典美式吃法還要沾臭臭的藍起司醬加芹菜條

  

想說就算沒blue cheese,吃點雞翅也是能回味一下美國生活

我是用烤箱料理,但我想如果家裡有氣炸鍋的弄起來一定會更好吃

反正很簡單就是烤到熱熱燙燙確定它有熟就可以吃了

不得不說他其實不太像水牛城雞翅,吃起來沒有baffallo 辣醬的味道

但沒有因此而不好吃,反而很像滷得很入味的雞翅下酒菜,吃起來也是非常爽

說真的我蠻意外冷凍的東西竟然能夠那麼入味,完全不用加任何醬,放進去烤箱烤就很夠味

若是喜歡不同口味的,可以自己買baffalo辣醬、tabasco辣醬、cheese醬、辣椒粉、香蒜粉等等來DIY不同口味雞翅

 

還有一個是因為我很喜歡吃一道秘魯經典菜jalea,就是炸海鮮

看到costco有這樣的海鮮綜合包馬上丟入購物車中

截圖 2021-01-24 下午9.31.48.png

然後又是因為沒有氣炸鍋也不敢炸東西所以jalea沒有做成

但把這個用在橄欖油清炒義大利麵上真的絕配

義大利麵丟下去煮的時間,就切大蒜爆香(大蒜一定要多才夠味)再把海鮮倒進去,接下來就是等冰溶化

加入鹽、胡椒粉、羅勒粉、香蒜粉,都是大賣場可以買得到的東西

炒一炒後就可以把煮好的麵一起下去加橄欖油清炒,要華麗一點還可以放個半熟蛋在上面

配杯白酒看netflix,上班族的下班時間就是要這樣啊~~~~夫復何求

 

此外,喜歡在沙拉和義大利上加刨起司的,推薦可以買這塊

  

他的硬度硬,單吃可能不太適合(雖然我還是有),但拿來刨可是非常適合

 

如果想要單吃的話很推薦這個煙燻口味的起司

 

   

很香很濃又軟Q,邊吃還會邊聞到煙燻味,會讓我一直想到燻鮭魚就是了哈哈哈

還有一款松露起司算是我近期的最愛(已吃完來不及拍照),也是一樣適合單吃配紅酒還有配Ritz餅乾

同樣是上班族下班後最好的慰藉組合(至少比吃甜點不罪惡一點)

 

晚餐部分我前陣子很瘋狂韓式料理

買了韓式起司拌飯、韓式粉絲涼菜拌飯、蔬菜煎餅,我覺得都很優,重點是料理時間也都超快

截圖 2021-01-24 下午9.00.30.png

(擷取自Costco官網)

 

起司拌飯和粉絲涼菜拌飯就是直接倒出來進電鍋(我家連微波爐都沒有,小可憐)

  

蔬菜煎餅我則是用烤箱烤,它烤完油比較多,我會用錫箔紙包住烤盤,拿出來後再吸一下油

截圖 2021-01-24 下午8.58.17.png

(擷取自Costco官網)

有看到有些人說蔬菜餅不好吃,那是因為你沒有搭配一個大重點,那就是沾醬!

請自己用醋、砂糖、醬油調煎餅沾醬,保證打趴外面一堆敷衍到不行的韓式料理店煎餅

 

接下來是我覺得可以當點心不過我也有拿來當早餐的小食

截圖 2021-01-24 下午8.59.00.png

(擷取自Costco官網)

 

菠菜蛋白塔聽起來就是一個當下午茶點心吃也不會覺得對不起自己的東西

怕胖的人或是在運動的都可以買來試試,我自己也是有當早餐吃,一樣丟進烤箱就可以了

截圖 2021-01-24 下午8.59.38.png

(擷取自Costco官網)

 

會買迷你鹹派就是因為我愛吃鹹派,不過它是真的很迷你,我早餐一餐至少要吃6個,一樣是丟進烤箱就可以完成

要當下午茶的話因為它很小,所以份量可以輕鬆控制,不會一次不小心就吃太多

 

最後一個是大家都很推的薯餅,一條有20片算是相當划算

   

 

 

但可能因為我太懶一樣丟烤箱,我覺得有點乾和沒味道

可能還是要用鍋子煎,加油、加鹽、加胡椒才會比較像外面的薯餅

這個可能相較之下就沒有那麼方便了,等假日早上有充裕的時間再來試看看不懶的方法會不會碰出新滋味

 

上班族的痛我現在是能深刻體會,尤其是現在光通勤時間單程就要幾乎一個半小時,省時間真的非常重要

希望這些推薦的東西有幫助到跟我一樣辛苦的上班族們,減輕一點平日的壓力,假日再來好好犒賞自己!

 

P.S.有些圖片是擷取自costco官網,因為不是現在這批正在吃的

之前因為已經吃完沒有拍照,所以只好使用官方圖,但相信我是真的有親身體驗過和打過分數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tco 好市多必買 好市多
    全站熱搜

    Christi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