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是女生應該都很痛恨每天要手洗內衣的工作

雖然也不是會要花多長的時間,但是每天洗完澡應該就可以開開心心去睡覺了(所以才是洗洗睡麻)

但偏偏就是全部弄完之後還要再回浴室去洗內衣褲真的覺得很煩

不過在我遇到Forever New之後我就再也不討厭洗內衣啦!

只要把內衣褲放在溫水裡面加半平匙forever new的粉,喇一喇後把內衣褲放在裡面

五分鐘後完全不用搓洗,用清水過個兩遍就可以拿去曬了

超級方便的一個洗潔粉!!

我本來還在懷疑這樣會不會有味道殘留,沒搓沒安心阿

但後來發現我根本就是瞎操心了,他洗滌效果反而比其他手洗精還要乾淨!

內衣褲都會有很舒服的香味

 

IMG_2738  

 

Forever New標榜天然有機並且是能生物分解的洗潔劑

不含化學物質也不會造成環境汙染

用於洗貼身衣物是在好不過的產品!

另外也可以用於洗比較貴重的手洗衣服,絲質,羊毛等等不耐洗衣機洗的衣服都可以用

當然如果你想要用他代替一般洗衣粉或洗衣精放洗衣機裡面洗也可以

基本上在哪裡買應該都是同樣公定價,他沒有什麼折扣的

最大罐是32oz $15, 16 oz $10,然後好像還有8oz還6oz的,跟最小罐4oz

但因為我每天都要用,我當然就買一堆32oz和16oz囤貨,話說家裡面現在還有4罐在櫃子裡面等著慢慢被用XD

沈吉寶姐姐的小baby滿月的時候我也送了她一罐Forever New來洗寶寶的衣服

不用擔心有化學物質殘留傷害寶寶皮膚

 

另外講到Forever New就一定要提我是怎麼認識他的

話說對於一個亞洲女生到美國來最痛苦的是就是買內衣

美國人天生就是比我們豐滿,甚至不用穿內衣就跟我們有穿內衣效果一樣

不是常常有聽過明星不穿bra或直接貼胸貼就出門的

可想而知他們內衣訴求就是舒服放鬆然後並不會在意機能

像是維多利亞秘密的內衣真的是超級美,但每次穿我都覺得跟沒穿差不多,甚至有更糟的現象

終於在我搜尋之下找到了一家從日本來的內衣品牌,在NY和LA都有店

 

他原本在台灣也有,之後好像撤櫃,最近看到一個很有名我自己也很關注的內衣部落客打說他又進駐台灣了

我不是一個很follow部落客的人,大部分就是想要找資訊再去蒐,不過這個專門寫內衣的部落客是我少數很發簍的

親身示範內衣(這點超有勇氣!)並且每篇都講解的很詳細,在這種私密資訊不太好找得情況下她真的是幫助蠻大的

他在前天發了文說去Bradelis New York新在台灣開的店試穿

 

其實他是從日本發跡然後傳到美國,為了照顧美國的客人有特別延伸出Bradelis New York來符合美國人需要

在紐約總共有三家店,去到店員都認識我了XD,店員和店員全部都是用日文溝通

標準老外臉講著流利的日文和中國人講著流利的日文在店內是很正常的事

在紐約和LA也都有中文服務 ,中文市場是他們很主要的一塊,去他們店裡常常可以聽到講中文的客人

話說為什麼要特別強調是從日本過去美國而不是美國傳到亞洲,是因為會牽扯到購買問題

 

因為一般在挑選台灣或日本內衣size時會比挑美國size大一兩個cup

就像我朋友穿維多利亞秘密穿B cup但穿Bradelis可以穿到D

難不成你以為美國女星寫C or D cup是在大假的? XD

不能用我們亞洲尺寸去衡量阿!

所以在挑選的時候不能依照美國內衣尺寸而是要依照"日版"尺寸去挑

在美國的店也同樣是依照日版尺寸

不過內褲的話原本日本尺寸M在美國被改成S,日本尺寸L美國相對是M size

至於台灣內褲是依照美國還是日本尺寸我就不清楚了

 

這內衣品牌出名是在於他的階段性機能型內衣

總共分為三個階段,她每款內衣也都有分類說這是第幾階段的內衣

最剛開始先從step 1開始穿,他訴求是把你流出去的肉收回來,像是加高背帶還有副乳側托片等等

把你背後和腋下的肉收回胸部去

Step2是包覆胸下的肉+托高,所以step2的內衣特徵就是土台會加高或是往下延伸,收上腹的肉

Step3就是定型,經過前兩個步驟後就是保持住那個狀態

 

除此之外內褲也有分三個階段提臀,從step1到step2正面兩片車縫線會往中間縮窄

到step3就會有點像塑褲那樣(我穿不住那種東西阿)延伸到大腿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搜搜Bradelis Taiwan(台灣) 看一下他們店在哪

他們內衣顧問會依照你的胸型去看你要從step1開始穿還是可以直接跳到step2

並且他們有免費修改的服務,當下試穿之後可以馬上幫你修改,或是你之後穿鬆了也可以拿回去店裡請他們免費修改

 

不過話說台灣國產內衣機能也不比他們遜色,價錢相對便宜一些

如果有台灣內衣品牌要來美國發展的話我一定支持!!!!!!!!

我愛國貨!!!

 

 

PS上次去店裡店員跟我說他們現在店裡也有進Forever New洗潔精(液態的)

41Wf45vThdL._SX425_  

應該台灣的Bradelis也會進Forever New,因為這根本就是和內衣相輔相成的好東西阿!!

 

另外雖然Bradelis在Boston沒有店,但NY的諮詢師也會定期出差到Boston,所以住在Boston的人只要提前跟他們預約和告知他們size,

他們會在Boston China Town一個配合的飯店提供客人試穿

是不是很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