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我四月份真的過得太好了

去了西班牙,又去峇里島Club Med全包式度假村行程

看了美景、又吃了美食、當然也拍一堆美照、留下一堆美麗回憶

 

峇里島懶人玩法- Club Med 全包式度假村五天四夜

歐洲旅遊 - 10天西班牙深度旅行 Part 1: 行前準備與注意事項

歐洲旅遊-10天西班牙深度旅行 Part 2: 愛漂亮要怎麼穿?(不愛漂亮也不要感冒)

歐洲旅遊 - 10天西班牙深度旅行 Part 3: 好啦真的要來講景點了~

 

我自己是抱持著一個觀念,那就是該吃的時候就要吃

如果說出國去到一個美食天堂,卻為了身材只沾個幾口就不吃,那未免也太可惜了~

可惜了美食、可惜了特地來遊玩 (飲食也是文化的重要一環)、可惜了無法盡興融入其中

 

但回國之後、聚餐之後,就要自律性地好好規劃自己的 "收心計劃"

來看看我的收心計劃是怎樣吧!

 

1. 早餐:

所有想吃的東西、覺得會胖的東西全部都放在早餐把它吃掉

以前甜點我都在晚餐結束後吃,執行"收心" 計劃時,就要改在早上吃

早餐也是我一天中主要攝取澱粉的一餐,全麥土司加蛋是對自己最嚴苛的組合

有時還會加果醬、花生醬、吃Bagel、自己做Kaya吐司...

新加坡行後第二上癮的食物-Kaya土司🍞 大發現!土司工坊在台灣也有!就藏在大食代

然後蛋白質部分是每天至少一顆蛋,橄欖油煎荷包蛋或水煮蛋

 

2. 午餐、晚餐

如果還是會吃到鹹食的話,就儘量狂吃菜,用菜來滿足食慾

像是如果跟人家一起去吃麵,就把一堆麵給別人吃 (男友、老公最好用)

然後自己就狂嗑燙青菜、小黃瓜、木耳、蛋等非澱粉食物

如果是吃輕食的話,我大部分會自己做沙拉+雞胸肉 

外食族、上班族的健康新選擇-Dr. Salt 健康水煮餐

或是優格+ Granola、乳清蛋白+冷凍莓 (香蕉、酪梨)+鮮奶

身材要好,有肌肉線條才是漂亮!MIHONG 高效乳清蛋白-健身的小幫手       

    

最近,我有個新法寶,就是小楨的最愛-Pocket Meal 口袋餐包

  

 

說真的,活到這個年紀,誰沒有吃過代餐或是低熱量的食品?

我想會在意自己身材的人應該多少都有吧

但有沒有每次都有種被騙的感覺啊?

標榜熱量低有飽足感的代餐,常常吃完卻毫無感覺,更不用說可以撐到下一餐

然而Pocket Meal 是我到目前為止吃過的代餐包裡最有飽足感的!

而且每包只有約100大卡 (我是認真每個口味的包裝都翻過來看)

吃的方式非常簡單,只要加入250-300c.c.的水 (甜的可以加入冷水,風味更佳) 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無論是在家、公司、加班中、出差都可以輕鬆取代正餐

我自己的親身測試,中午吃了Pocket Meal加一點堅果(反正熱量那麼低、堅果又健康)就出門

健康下午茶的新選擇-『謝謝堅果 Thank You Nuts 』用心看得見

然後在外面跑了一下午,竟然從11點多12點吃完到下午快五點左右才有一點點餓的感覺

而且就真的只有一點點(可能是我大腦一直在問自己 "你確定不會餓?真的不餓? " 然後才想說餓一下)

是完全可以忍的程度,到六點多回到家才吃晚餐

我就這樣成功用Pocket Meal代了一餐!!!

想想要是我跑去吃便當700、800卡,我要跑多少步才彌補得回來

祕訣就在Pocket Meal 使用真的吃得到的食材 (玉米粒、蘋果乾、蔥...)而不只是一碗有味道的水

另外還添加奇亞籽與日本專利魔芋,能夠膨脹增加飽足感,也滿足進食的咀嚼感

讓大腦及腸胃神經都可以被告知 "我有吃飽飽了" 

 

 

  

如果對自己沒信心的人也可以單純當點心、止饑法寶來吃

 

3. 點心、宵夜

就像上面說的,對於堅持正餐一定要吃主食的人,可以用Pocket Meal代替高熱量點心、宵夜

上班族下午、加班時候不可能不偷吃零食、訂飲料、下午茶、回家吃宵夜 (因為我自己就是)

所以也可以從這邊著手改變

 

Pocket Meal 口味選擇超多,有:

奇異果奇亞籽

蜜糖蘋果

可可布朗尼 (我的最愛)

法式濃湯

野莓纖果

百菇濃湯

怕每天吃會吃膩的人可以不同口味替換吃,也可以做出自己的創意代餐料理

像是可可布朗尼加堅果、香蕉,野莓纖果加藍莓草莓topping...

 

   

  

讓吃代餐不再是一件痛苦的事,而是有趣、又有成效的 "收心計劃"秘密武器

 

4. 運動:

再搭配上每週三次運動,每次30分鐘 (這不只是口號,是真的要30分鐘後才會開始有效作用喔)

家裡大樓有簡易的健身房,有時候會跑個40-50分鐘的步

但大部分時間我是在家裡看Youtube做運動

不要小看運動影片喔!有些真的超級累!我有給男生朋友挑戰過,很多人根本都堅持不完30分鐘

大家可以自己輸入關鍵字

" 30 minutes workout video"

" 30 minutes HIIT"

" bodyweight workout video" (不需要任何器材,單純用身體重量就能訓練)

" leg workout" (針對腿部訓練)

"arm workout" (手臂訓練)

" butt/hip  workout" (屁股訓練)

" core/ab/belly workout" (核心訓練)

等等

  

  

 

大家可以慢慢找到自己喜歡、適合自己的健身Youtuber或是瑜伽Youtuber

follow著他,並且搭配飲食 “想要好身材,80%靠飲食; 20%靠運動”

持之以恆,就能開開心心迎接夏天啦~~

 

 

 

 

Pocket Meal商城 (新會員贈200元購物金) :http://https://www.pocketmeal.com.tw/

輸入代碼「GIRL520」還享95折

※一對一營養諮詢:LINE@搜尋:@pocketmeal

※你體驗我付費:單筆訂單,隨機贈一個體驗包

arrow
arrow

    Christi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