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都說 "年輕就是本錢",這句話記得在大學時期聽到時,都覺得有那麼誇張嗎?

後來隨著年齡漸長,小資女我也慢慢來到了輕熟女的年紀

常常在照鏡子時會突然想起這句話

這時才真的懂 "年輕就是本錢" 的小感嘆

 

除了體力、活力不如以前,保養也不能像以前一樣想到才做

保養的需求需要隨著年齡做改變與調整

年輕時可能需要的是控油、抗痘,需求是清爽

而現在需要的是保濕、抗老、拉提、緊致、提亮...

以前可能外在的保養就很足夠,但現在需要搭配上內在的保養,才能更顯效果

 

內在保養除了每天早上一定會吃B群來補充體力、益生菌或酵素維持腸道平衡

也會在特殊狀況做些加強補充,像是快感冒時會補充維他命C、睡眠品質差會補充香醋等等

還有一個是對視覺年齡有最直接影響的-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人體中最重要的蛋白質之一,有很強的伸張力,是韌帶的主要成分

此外,它能維持肌膚彈力,當膠原蛋白老化或流失時,就會導致皮膚出現皺紋、鬆垮

所以它對於我們皮膚保養、養顏美容可說是非常關鍵的一環

  

 

 

大概三、四年前因為堂姐的介紹開始接觸到膠原蛋白

便開始我的膠原蛋白尋尋覓覓之旅

有些膠原蛋白腥味很重,每次喝都覺得是在虐待自己

就算可以加在咖啡、果汁裡,腥味仍然蓋不掉

還記得那時候打果汁、煮咖啡都會丟膠原蛋白在裡面,然後我妹都會跟我吵架 XDDD

  

 

最近接觸到的一款膠原蛋白,不止沒有腥味,還是全植物膠原蛋白

寶生生技背後擁有美國的中西醫團隊所組成,共同研發出臻美妍全植物萃取精華

用黃金比例配方添加了菠菜萃取物、藍莓萃取物、柑橘萃取物...

而藍莓、黑醋栗、印度果醋等多種天然成分,讓營養升級,口感更好

以前要我直接吃、喝膠原蛋白是不可能的,我一定要用其他東西蓋過它的味道

但寶生生技研發的素食膠原蛋白,讓我直接把它當果汁來喝

 

   

 

飯後或睡前拿一包加入300 c.c.的冷水或溫水,喝起來就跟清爽的綜合莓果汁一樣,酸酸甜甜,超好喝~

素食膠原蛋白讓很多茹素的人終於可以安心補充膠原蛋白 了(大多膠原蛋白來源為動物性)

 

    

 

長時間飲用,感覺皮膚更有彈性,我在意的淚溝感覺也沒有那麼深了~

 

記得以前大學時期出去總會被人家猜27、28歲,反而現在出門都會被誤認為大學生

也常被朋友說素顏跟化妝比看起來年紀小好多

我們停不下時間,但是只要對自己的保養多用點心

即便時間仍在走,還是可以擁有漂亮的素顏肌和學生般的好氣色!

  

 

圓柱狀的包裝加上高質感紙袋,很適合拿來送給媽媽、長輩、閨蜜、姐妹,當然還有自己當禮物啦~

 

 

 BIOESSENCE 寶生生技官網: https://bioessencecorp.com.tw/

arrow
arrow

    Christi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