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接觸到高蛋白是大約快十年前了

因為當時的男朋友是足球員,對於自己的體態、體力、身體效能等等都要求的非常嚴苛

雖然說因為長期運動,已經是大家所羨慕的精瘦體型,但由於他是天生吃不胖的體質

對於目標要再增肌的他,反而這種 "好康" 變成了他的阻礙

 

 

因此,高蛋白粉就此成為他日常飲食的一部份

在去健身房前或後,他就會自己打一杯高蛋白粉配牛奶喝掉,或是出門前的早餐就是喝一杯加水果的高蛋白shake

而受他的影響下,我也開始了我的運動人生

每天會到大樓的健身房運動(週末放假~) 

今天有氧,隔天就做重訓,在當時規律的運動下,即便體重沒有減輕太多,但身體變得很結實,大腿肉都不會晃

 

還記得那時我妹去紐約找我住了一個月,在地鐵上我們在討論橘皮

本來他想給我看什麼是橘皮,結果用力捏了我大腿,發現根本捏不起來

就可以知道當時有多tone 

(現在當然捏得很起來)

 

當時的我,也同樣會在運動後飲用高蛋白shake

十年前高蛋白粉在台灣還不流行,但在美國已經是琳琅滿目,各種牌子、功能都有

有特別為增重設計的(熱量較高)、也有為減脂設計的 (熱量較低)、也有為素食者設計- 使用大豆蛋白的產品...

然而,蛋白粉這種東西一買就是一大罐,沒有試喝的服務,所以每次買都是一大賭注

 

為什麼我會說賭注呢?

不知道是我味覺比較敏感還是當時男友太無感?很多蛋白粉都會讓我有種像是聞到瓦斯一樣的氣味

即便加了牛奶可以蓋過一點,但越喝還是會越反胃

所以當時廚房的櫃子裡常常充滿了我實驗的蛋白粉 (我也不想啊~~~)

然後不想喝的就叫男友幫忙消(但如果有寫減脂他就拒喝)

 

所以,要找到一個高效能、又好喝的高蛋白粉其實真的要發揮神農試百草的精神

去年回台灣後,也開始搜尋好喝的高蛋百粉,終於!被我找到了我心目中理想的運動小幫手- MIHONG 高效乳清蛋白

 

 

 

 

其實光從包裝就知道它沒有像一般高蛋白粉的包裝一樣,超巨大!

雖然說大包裝看似划算,但是保存期限、使用頻率、會不會潮濕、氧化、是否方便攜帶等等都是需要考量的問題

 

 

  

(有封口夾鏈)

 

 

一袋大約有500g的即溶式濃縮乳清蛋白,每包裝含有20份,對於習慣到外面健身房運動、常出差、旅行...的人來說,是非常方便的大小

而對於沒有喝過的人來說,想要試試口味,也不會擔心 "實驗成本" 太高 (不過放心它超好喝~)

 

 

而它的特色在哪呢?

1. 採用歐洲百年大廠品牌乳源,乳源地為北半球黃金奶源帶,取自不含激素的牛奶,經過乾燥製成

2. 不含香料與阿斯巴甜 (這超重要!!!!有些那種假假的甜味喝了真的會很想吐)

3. 蛋白質含量達80%與9種人體必備胺基酸

4. 每份含5.9g的BCAA

5. 清淡乳香,喝起來更順口(喝了還想再喝~)

 

 

 

 

  

 

喝的方式可以按自己喜好和創意添加 

 

  

 

 

有些人是習慣直接加水喝,記得用水沖泡時,水溫要小於35度C,才不會破壞營養價值

 

  

 

 

如果想換換口味的話,可以把它做成奶昔來喝,用乳清蛋白取代奶昔裡罪惡的香草冰淇淋

 

我自己喜歡添加香蕉、牛奶,再用果汁機打來喝,一杯喝下去就會很有飽足感

既然很努力地完成了運動 routin,那就對自己好一點,只要吃對的東西,就不用再怕運動完吃東西會長胖了

 

 

  

 

  

 

 

喝乳清蛋白除了不會讓你挨餓、也能幫助運動後肌肉的修復,達到更好的運動效果

 

  

 

 

 

 

    

喜歡莓果類的女生,也可以去買冷凍藍莓、草莓、蔓越莓等等一起打來喝

運動還可以正正當當喝飲料真是超爽的啊~

 

 

  

 

 

不喜歡牛奶的人,除了可以添加水之外,也可以改換成豆漿、杏仁奶、果汁等等,調出自己最愛的口味

 

 

 

 

運動吃蛋白!就要喝MIHONG的高校乳清蛋白!

 

  

 

 

 

MIHONG 官網: http://www.mihong.com.tw/product/5c834e65369bc7866c000001/

MIHONG FB: https://www.facebook.com/MihongWithYou/

 

 

 

arrow
arrow

    Christi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