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的生活總是離不開咖啡

無論是在美國、大陸、越南、台灣生活時都是

早上一杯幫助提神、下午一杯工作效率提供、運動前一杯幫助代謝

和朋友、同事一杯維繫感情

自己一杯享受獨處的時光

說咖啡是我的人生必需品一點也不為過

 

記得之前工作還在外派時期,有次放假回家發現轉角開了新的早午餐店,決定隔天來嚐嚐鮮

平日的早晨沒多少人跟我一樣能悠閒的坐在餐廳吃著早餐

餐廳大約只有3組客人,大家也都十分悠閒,我也就可以好好地看一下菜單上有什麼新意

 

身為典型的咖啡控一定第一眼瞄的就是飲料區 (也是飲料控啦哈哈哈)

突然看到最下面有個打星號的品項寫著 '防彈咖啡"

想說這啥啊~~~我聽過美式、拿鐵、卡布奇諾...沒聽過什麼叫防彈咖啡的啊~

然後就拿著菜單咚咚咚地跑到櫃檯去問店員什麼是防彈咖啡

"防彈咖啡就是黑咖啡加上椰子油、無鹽奶油,可以讓精神比較好、促進身體代謝"

"噢~好~那我要來一杯!"

  

 

就這樣我的防彈咖啡初體驗就獻給了當時開在我家旁邊的新早餐店

(後來發現也只有少數早餐店有這個品項,不然調製起來真的是太費工了)

 

前幾口喝的時候覺得 "天啊~~我是在喝油嗎?" 整嘴都是椰子油的味道、覺得好噁心

但越喝越覺得順口、越喝越覺得習慣,默默的竟然有點喜歡這種口感

後來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防彈咖啡的發明靈感是西藏的酥油茶,難怪口感那麼像!(在紐約時去西藏餐廳有喝過)

我原本點了早午餐套餐,結果先上的防彈咖啡喝一喝竟然也吃不太下了

 

那次回家後也開始嘗試自己做防彈咖啡

但也僅限於休假、放假日

為什麼?因為一早起床弄防彈咖啡真的會很阿雜啊~~

除了要煮咖啡,還要加椰子油、奶油,比例還要抓好

每次弄完整隻手都油得不像話,洗手都要洗好幾次

上班日完全無法有時間、心力去調製防彈咖啡

 

後來跟同事討論到防彈咖啡,發現早就已經有不少人在喝了

我就很好奇,"你們每天早上到底要多早起來弄? 我都覺得睡不夠"

"現在都有在賣即溶的防彈咖啡,都幫你調好了,帶來公司泡個熱水就可以直接喝了"

什麼!!!!

原來我在防彈咖啡界裡走在那麼尾端~~~

    

    

因為同事的介紹,我開始試不少品牌的即溶防彈咖啡

而最近在飲用的 "燃燒咖啡" 就是以防彈咖啡做基礎,再添加57倍薑烯酚,讓防彈效果更升級

Joyhui 健康進行式的燃燒咖啡是由兆億憓生技所出品

特別研發出更新一代比防彈更防彈的燃燒系咖啡

讓防彈咖啡的效果更加有感

 

  

機能性的咖啡除了能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外

還能使精神更好、排便更順暢,並且含菊糖膳食纖維,能夠促進消化道蠕動

其中的MCT中鏈脂肪酸較容易被消化與吸收,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代謝快速、不易囤積

而超級燃燒因子薑烯酚,運用日本專利發酵技術,讓每包咖啡都含有高達57倍的薑烯酚含量

可以幫助燃燒、促進代謝,運動前飲用,更可以加強運動的效果、事半功倍

 

  

此外,燃燒咖啡屬於低咖啡因,每包含量只有43毫克

就算每天喝1~2包,都還是比外面市售的咖啡因還來的低

另外擔心熱量的人,也可以安心飲用

燃燒系咖啡每包熱量只有45.3大卡,拿它來代替飲料,可是能減少不少卡洛里哦

 

  

飲用時機其實沒有一定,主要看大家喝咖啡的習慣

我自己是習慣早上配著早餐喝,還有運動前喝

讓我能增加飽足感、做事更有效率,又能幫助我在運動時,達到更好的作用

 

  

 

想要喝防彈咖啡但又沒時間的人,可以趕快來試試 "燃燒咖啡"!  


   

  

  

 

 

Joyhui 兆億憓生技】官網: https://www.joyhuihealth.com

 

【健康進行式】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oyhuiHealth/

 

arrow
arrow

    Christi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