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很多女生都懂有種胖叫做只有小腹的胖

明明很多女生就是身體、四肢都瘦瘦的,臉也小小的,但卻有個怎樣都消不了的小腹

我自己就長期以來有這個困擾 (雖然說我也不是真的很瘦哈哈哈)

以前都不解為什麼無論我怎樣少吃、運動,小腹就是一直在那

更扯的是,為什麼人家都可以縮小腹為什麼我的小腹就是 "縮不了" ?

 

年輕時還憨憨的時候,還以為那個就是腹肌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笑~)

長大後才知道原來那個叫做宿便!

因為家人工作繁忙,又都會在外面補習,所以從學生時期就開始外食

學生時期當然不會在意什麼營養均衡、要多吃蔬菜水果

當然是雞排、珍珠奶茶、滷味、蔥抓餅、章魚小丸子...的來當一餐

一直到後來出社會才有意識,原來自己已經是長期 "小腹便便"了

 

第一步當然就是要改變飲食習慣

減少垃圾食物的攝取,多增加蔬菜、水果,而且量一定要足夠

再來,水也一定要喝得夠,才能代謝體內廢物

並且要按時運動、讓身體機能保持良好運作

而最後,就是補充需要的輔助品,做體內環保

 

我是用維之渼的綺樂卡植纖萃酵素錠,把這款好的酵素推薦給大家

保健食品推薦的品牌『維之渼』,是以100% 來源單一的純淨原料作為保養、保健食品的基礎

從原料端、生產製造、技術品管等等都是親自把關、篩選、控管,杜絕參差不齊的品質

不只讓消費者吃得安心,也要照顧到自己家人,讓自己家人也吃得安心

而維之渼所研發出來的酵素-綺樂卡植纖萃就是這樣出來的

 

 


 

  

植纖萃酵素錠攜帶非常方便,如果只是出差、出國玩,就帶個一片,裡面就含好幾顆

 

  

一顆小小的,就算在車上或外面,也都可以很方便的快速食用完畢

每次大約1~2顆,可以在晚餐或是睡前服用

隔天起床就可以等著上廁所啦~

 

  

內含綜合蔬果發酵物、專業包覆乳酸菌、藍藻、人蔘、荷葉、烏梅、黃耆、

甜菜葉、陳皮、茴香、黃豆纖維、麥草等,口感又好、

沒有大家很怕的"草味" (會覺得自己是牛)

 


以後都要帶著它趴趴走啦!

   

  

   

  

 

維之渼官網: https://www.fujimedbio.com/index.php

植纖萃酵素錠: http://bit.ly/2GWCvmO

 

arrow
arrow

    Christi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