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太常在整理行李,我兩個行李箱和行李袋到現在都還躺在客廳沒收

從1月份上海出差、2月回南部奶奶家過年、3月去新加坡、4月去西班牙、峇里島,這週又回台中

收行李收到好疲乏,到後來都拖到最後一晚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動起來收東西

 

 

回台中的前一晚我就在算我會待幾天,算好後馬上打開安心食代-纖暢酵果10益菌的小盒子

然後就像數鈔票一樣,數了幾包就第一個丟到行李箱裡 (還多加兩包以備不時之需)

 

 

  

  

 

安心食代是由專業食品技師張邦妮所創立的品牌

而纖暢酵果10益菌的出生,當初就是為了自己的媽媽所研發出來的“孝心”

挑選了10種最適合女性與針對促進排便順暢、幫助消化道機能專利10益菌

連在包裝方面也都很為女性著想,看看像不像化妝棉的設計~

小包設計能方便外出攜帶,但也常常會散得到處都是

纖暢酵果10益菌把外盒做成像化妝棉一樣的上掀外盒

讓每次的拿取更方便、存放也更整齊乾淨

  

 

 

酵素部分使用了專利AES綜合酵素,就包含了四種常見的分解酵素

蛋白分解酵素、澱粉分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

幫助外食族、應酬族能分解消化不卡卡!

此外,還加入了菊苣膳食纖維、果寡糖、難消化水溶性纖維素

優質的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使糞便更柔軟並幫助排出

而良好的益生質 (菊苣纖維、水溶性纖維素)能維持益生菌生長、維持益生菌活性、維持腸道平衡

  

 

 

由於之前長期依賴瀉藥,導致排便變得非常地 "被動" 

而吃瀉藥後雖然舒暢很多,但是拉得過程可說是痛不欲生

尤其是在上班時如中途有便意,就得放下手頭的一切立馬衝廁所,非常不方便

 

而纖暢酵果10益菌製作工廠取得HACCP食品安全管制系統及ISO22000國際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

也通過SGS第三方國際驗證,不含任何腸道刺激劑、緩瀉劑、農藥、西藥成分,不會產生依賴性

我相信這對想要長期保養、照顧自己身體的人來說可是非常重要

  

 


 

  

 

吃得方法很簡單,小包撕開後可直接吃或加在牛奶、果汁裡一起喝

水溫不可以超過45度C,以免破壞益生菌及酵素營養

基本上一天一包就可以,飯前使用,但如果比較嚴重的人 (像我)可以一天吃兩包 

我自己是在早餐和晚餐的飯前使用 (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就是嚴重那類的)

吃起來很像小時候會吃的逼逼糖 (口哨糖)的味道,是老人小孩都可以接受的口感

不含任何砂糖,甜味來自益生質-果寡糖的甜

 

 

希望慢慢保養後,能夠進步到一天吃一包就可以,甚至能夠一天排便一次以上

(其實一天能夠有一次我就很感恩了~)

讓我能快點跟充滿便便的小腹說掰掰吧~~~

 

 

 

 

 

 

 

「纖暢酵果10益菌官網 」 

 

安心食代食安知識網: https://food543.com/

 

好康看這邊!!! 在上面官網結帳時收入輸入折扣碼 “ ILOVEU ” (這折扣碼也太浪漫了吧)可以再折200元,只有前15位一樣浪漫的人才有噢~

 

arrow
arrow

    Christi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