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美甲沙龍已經十幾年的經驗了,但沐懿美甲竟然還能給我大大的surprise!

來說說到底是什麼surprise我吧~

不同於一般美甲店是在街道或大馬路旁的一樓店面或公寓工作室

沐懿美甲沙龍竟然是藏身在內湖站附近一家高級住商混合的新大樓裡

要進大廳必須先經過管理員開門、和管理員說要到沐懿美甲,經過管理員確認後才會幫忙按電梯上樓

上樓後映入眼簾的是一整片開放空間,有美到不行的水池造景、吧檯、可用來討論的桌椅和沙發

感覺像是去渡假的hotel入住一樣

 

接著由美甲師帶領到沐懿的美甲沙龍空間

挑高的、明亮的空間讓人覺得超舒服

 

   

  

   

 

 

每個擺設、裝飾、甚至廁所都很典雅、高級,完全就是貴婦級空間

   


  

  

 

是一家非常具有隱密性且重質感的美甲空間

不習慣一直被經過路人觀看的人、喜歡頂級享受的人,一定會喜歡這裡

 

  

 

其實光說質感和氛圍沐懿就已經大大surprise我

但更surprise的其實是在我做完指甲後隔天要去日本的飛機上

那天我是坐在中間區域靠走道的位子

突然,隔一條走道隔壁的德國女生(因為我聽到她跟空姊說她是德國人)轉過來跟我說可以借我看看你的手嗎

我當時正在翻機上免稅雜誌,順便自己欣賞一下我美麗的指甲哈哈哈哈

大方如我,當然說沒問題啊!就伸手給她看看我剛做好的成果

她很仔細的看著我的手說 "你指甲好漂亮喔~~~"

我說 "謝謝!我昨天剛做好的,就是為了這次的旅行呢!"

 

我竟然因為指甲被搭訕了!!!!還是外國人!!

不知道在看我文章的女生們懂不懂,被同性認可的感覺可是比被男生認可還要開心超多倍

而且她也只是個陌生人,沒必要跟我套什麼交情、官腔一下

但卻因為我的指甲而認真想要好好觀賞一番與say something nice

我人生可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這算是更大的surprise了吧!

 

 

 

接下來的日本行,我不得不承認,這十隻美麗的指尖,真的帶給我愉快的心情來享受度假

    

 

這都要感謝沐懿美甲的專業和用心

為了讓光療做完手能美美的,做之前保養可是一點都不能馬虎

沐懿使用的是OPI的"古布阿蘇" Pro SPA 系列產品來幫我做深層保養

 

   

 

  

 

使用到手部去角質霜、手部密集修護霜、手部白皙精華、深層保水噴霧等等

讓手部從指尖一路到手肘都能被照顧到


   

  

 

古布阿蘇系列兼具保濕、美白、修護等等的功能,而且超好吸收,讓上完光療的手更顯完美

 

 

 

而光療所使用的凝膠,也是用日本知名品牌PRESTO.RUYIYA.VETRO的凝膠

 

  

 

讓我們做美甲也能做得更安心,更有品質保障

畢竟是會長期停留在我們指甲上的東西,可不會希望是什麼來路不明的雜牌

 

登愣~在美甲師的巧手下(我說要素雅款,她幫我設計了這款超有氣質但又吸睛的造型)我指甲終於完成啦!

美到我連在坐捷運都忍不住一直看自己手(別人可能覺得我是自戀狂)

 

   

 

 

順帶一提,美甲師的繪圖技巧超好,看到她有公主系列、Disney系列、海賊王系列等等的作品

喜歡甲面更繽紛可愛的女生一定要來試試她的手藝

我自己是好愛小美人魚和小比目魚的作品,完全跟卡通一模一樣

下次來就選他們了!

 

 

一定要先預約喔!

電話: 02-27921038

營業時間: 10:00~20:00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8號8樓之1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risti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