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想,雖然我住在板橋,但好像到現在為止只有一次是在板橋做美甲,其餘都是在市區做

也不是板橋不好,但可能平常活動、工作都在市區,出門或下班就可以順便約一約,習慣回板橋就直接回家休息

為了九月初大阪行,我早就開始整理行李、租借WIFI,當然指甲也是要提前弄美美

據說現在的日本跟台灣一樣超級熱,九月初過去應該還是涼鞋、短褲短袖的穿著

所以腳指頭一定要弄得美美的,才不會輸日本女生啊~

 

正好這天有活動在附近,早上就先來信義區的13star.studio報到做足部美甲光療

   

 

從透明門就可以看到大大的網美牆,非常好認

 

門口小白板上也都會定期寫上最新優惠

  

 

同時也有美睫的服務項目

 

到的時候已經有美睫師在幫客人服務了

感覺躺得好舒服啊~還有超可愛的粉色、紅色毯子

來這邊可以一次把美甲和美睫都用好

 

  

    

兩邊牆上可以看到13star.studio老師們滿滿的得獎獎狀和獎牌

 

其實我大部分美甲都是做素色光療或素色指甲油,較少會做花樣

但既然要出國了,又要露到腳趾,何不就給他一次美美的機會呢?

 

 

 

超多款式可以選擇,選擇困難症這時候就會發作了

不知道自己到底盯著這些板子看了多久哈哈哈哈

 

可愛的樣式也有、素雅的樣式也有,如果跟我一樣不習慣太花的,也都可以和美甲師溝通、調整花樣

 

   

這就是我要坐的超舒服的沙發椅子


先幫腳做泡泡浴囉~浴缸的燈還會一直變色,感覺好嗨哈哈哈

 

   

光療前先做修型、保養

 

  

 

做光療的好處就是不用擔心指甲油未乾沾得到處都是

平常我要做腳指甲時都會換上涼鞋,但即便是露腳趾的涼鞋,上完指甲油再穿脫還是很容易嚕到

除了方便之外,更重要的是花樣維持的持久度和完整度

跟我一樣要出國玩,又要露腳趾的,要是玩到一半發現指甲油掉漆,或是彩繪的樣式掉落,一定會非常掃興,也臨時補救不了

  

   

 

由於原本甲片的樣式較為花俏,也比較適合做在手上 (腳指甲除了大拇指其他都太小片)

和美甲師討論後我們把最美的大理石紋放在大拇指,讓大家第一眼就能注意到

而後面四指用典雅的淡紫色、亮粉銀做跳色,帶出典雅又不失活潑的感覺

 

   

 

做素甲久了的我很滿意這次的樣式,不會too much,又能滿足好搭衣服、造型畫龍點睛的效果

如果是平常就很習慣做不同花樣的人,那更要來試試,這邊選擇真的超級多,還能客製化

我自己應該也會慢慢開始嘗試不同類型的指甲,有美美的造型心情真的會不一樣

 

此外,這邊除了有美甲、美睫外,還有熱蠟與眉毛的服務喔

怕夏天炎熱、有去海邊需求的人,可以趁放假就約好一個時間,把全部需求一次滿足!

 

 

Line:@cqz3048k 
電話:02 2746 6150
營業時間:一到五 10:00-21:00 六 10:00-18:30 日 11:00-18:3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3star.studio/

 

店家位置: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20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risti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