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我離開台灣太久還怎樣,印象中台灣夏天以前沒有那麼悶熱

出門等個公車,光站在那裡什麼都不做,就已經汗如雨下

更別提如果出大太陽、或是需要走動、做事,整個人會呈現什麼狼狽樣

感覺比之前在越南時還要熱,連外派到菲律賓的朋友回台,也都說對台灣的天氣吃不消

 

我是個不怕熱的人,但我非常怕悶,加上是過敏體質,只要一潮濕、悶熱,就覺得全身不舒服

不只是開始長濕疹、過敏,臉上皮膚狀況也開始變差

就連頭皮也都開始出現問題,出油、扁塌、頭皮味、搔癢...也都陸續出現

就算每天洗頭,一到下午,又慢慢打回原形

 

在台中西屯區這邊有家12H的日夜髮廊『夜韻』

從白天10:30am一路開到凌晨2:30am

讓晚下班的朋友也能放鬆一下,享受美髮服務,不受時間限制

  

 

 

夜韻的貼心,大受百貨業、服務業的朋友好評,傍晚、夜間的生意非常好,記得要提前預約

  

  

而原本開在勤美附近,目前搬到西屯區以更高級、舒適的環境服務社區街坊鄰居

   

  

不只讓大家能在夜間體驗髮廊各項服務,10:30即開門的營業時間,讓晚上要工作、照顧家庭的人,也能好好利用白天的服務時間

 

而這天來到夜韻,就是為了要拯救一下我被台灣熱暑折磨的頭皮

長期出油、產生頭皮味、過敏紅腫、搔癢...常常是因為頭髮根源出了問題,那就是-頭皮

   

     

頭皮問題不解決,就算洗再多次頭、噴再多髮妝水,也還是治標不治本

 

 

  

叢林頭皮調理,就是專門針對像我這樣有頭皮問題的人所設計的

 

大熱天光短短去夜韻的路程,就已經讓我自然捲的頭髮變成這樣

 

 

 首先,在開始前會先做頭皮檢測

 

 

透過儀器,我們可以清楚看到自己頭皮與髮根的健康狀況

  

  

在檢測儀的法眼下,可以看到我頭皮的出油量較多,因此頭皮、髮根都被油脂、汗水覆蓋

 

  

確認過頭皮狀況後,下一步就是用臭氧高周波來殺菌

用在皮膚上會感到稍微麻麻、刺刺的,但非常輕微、不用害怕會有疼痛感

 

 

  

反而是作用在頭皮上後感覺超舒服,好像幫頭皮做了一個大掃除一樣

 

  

才做完一個項目,頭髮就立馬蓬鬆、有朝氣了起來

 

在臭氧清潔完畢後、再來就是幫頭皮去角質

 

很酷吧!原來頭皮也需要去角質!

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頭皮去角質,看看我把我的頭皮悶了幾十年都沒好好照顧它,覺得真是抱歉

 

去角質按摩完後,會用紅外線烘大約十分鐘、加強作用

 

去完角質會使用專門的頭皮植萃洗髮精做深層清潔,洗掉頭皮上的頑固油垢使髮絲更健康

洗出來的泡沫很細、能深入頭皮各個角落、去除老廢角質、髒污、油垢

 

 

 

大掃除完後,頭髮才有辦法開始真正吸收到養分,所以開始結構式護髮的第一步

   

結構式護髮可依照選擇要使用哪一系列

藍色『哥德式護髮』-加強保濕: 適合毛躁髮,讓頭髮更柔順、有光澤

灰色『微粒子結構護髮』-深層修護: 適合長期燙染的受損髮,幫助恢復頭髮韌性、減少斷裂

 

  

我今天是使用灰色增強韌性,雖然我不染不燙,但因為天生細軟髮,光下雨、風吹、日曬,包包肩帶摩擦,就能對頭髮造成損害  

 

 

 

 第一、二劑為膏狀,融合後一起上

 

並使用霧化機幫助養分確實導入

 

 

在霧化機使用過程中可以看到霧化後的蒸氣,這種蒸氣的水分子更細、吸收更強

也減少一般熱烘罩帶來的不適感、甚至會有滴到臉的潛在危險

 

 

在操作完一二劑後,會到後面舒適的洗頭台上操作第三劑  

 

            

第三劑能幫助頭髮形成一道保護膜、撫平毛麟,讓前面吸收的養分鎖在裡面,同時讓頭髮更強韌

 

 

 

 

 

登愣!!!!!是不是很美!

   

  

  

  

  

原本毛躁的頭髮變得光亮、柔潤、不毛躁,無論哪一個角度看都很美

 

天生的棕髮在毛躁時就很像燙壞的稻草,看起來髮質更乾枯

但在經過頭皮護理、結構式護髮二合一課程後,我的髮色反而被襯得好有質感、像是染過髮一樣

 

  

 

而我最在意的胎毛,也不再像爆炸一樣地東捲西捲,變得直順但又不失原本的弧度 

夜韻的叢林頭皮調理和結構式護髮,讓自然捲不再是困擾,而是讓自己更美的秘密武器!

 

 

熱心公益的朋友,夜韻也有在做捐髮活動喔~

來店捐髮,就能享有下次消費折抵500元的優惠!

且凡在『夜韻髮藝粉絲專頁』網路預約服務,即能用優惠價享有我這次做的護髮和頭皮護理項目喔!男生也可以做喔!

八月活動有燙染優惠價,快私訊粉專瞭解

 

快來手刀粉專預約https://www.facebook.com/MDHAIR2/

電話:04 2251 500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risti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