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底金曲獎告一段落,對於接待組的我們而言那是段忙到吐血但又充滿感動的日子

每個人都說,後來再接觸到的工作,都比不上金曲獎那麼有挑戰性、那麼有趣好玩

金曲的日子也讓大家建立起了革命情感,並且久久無法忘懷

所以在兩個禮拜後又召集30幾個金曲小夥伴一起來慶功、敘舊

 

我當然也是期待這次的慶功已久,能夠再次見到革命夥伴真的是超興奮

在金曲期間,看到大家都是全身黑、綁頭髮、穿制服的專業形象

這是第一次能夠以個人風格展現在大家面前,一定要來好好ㄙㄟ 抖一下啦

 

在慶功的晚餐前,我早早就先約好了弄毛行程

來到以前住士林時最常出沒的商圈-中山商圈

以前住士林時懶得跑到東區,所有逛街、吃飯、弄頭髮、甚至除毛都在中山解決

而這次也決定回來熟悉的地方,來處理我最近又毛、又塌的頭髮

 

 

  

SOLEIL hair就在大家所熟悉的中山一風堂二樓

一上樓就是一大片的空間,是現在市區難得一見的大坪數髮廊

   

 

位子和位子間的空間很大,不會有壓迫感,也能夠有自己的空間

我坐的位子兩面是整片的窗戶,採光超好,能邊弄頭髮、邊喝咖啡、看雜誌

 

   

 

 

  

 

  

 

講到咖啡,這邊還有中島咖啡吧,想要冰的、熱的咖啡都有

  

現點現做、又好喝,感覺根本就是到了咖啡廳,超專業

 

如果臨時前往沒預約,指定設計師在忙的話,還可以到髮廊裡的網美雜誌區等待

就算不看雜誌,光在這邊拍照應該就可以耗上不少時間,真的很美

  

 

  

 

  

 

 

由於前陣子已經有剪過頭髮了,所以這次主要訴求是解決因氣候濕熱而造成的頭髮毛躁情況

   

 

設計師Yumi是個非常有耐心、講話很溫柔的女生

有任何需求都可以跟她溝通,完全不會有壓力

我自己就在那邊跟她碎碎唸了許久

說我自然捲很嚴重、最近一直下雨害我頭髮好毛躁(當天去也下)

想要護髮改善,但又很怕護髮完因為滋潤會變得更重,導致頭髮變得很塌

好像很難兼顧兩者,有一好就沒二好

 

沒想到Yumi在聽完我碎碎念後,還真的有辦法可以解決我的頭毛問題

馬上拿出最新日本髮廊當紅的 "京喚羽系統修護"的介紹給我參考

是種可以針對不同問題髮,而使用不同劑型來對症下藥的護髮系列

甚至是一顆頭,都能視各部位需求而做調整

 

   

 

 

  

 

像是我最在意的扁塌問題,Yumi就幫我使用 "強韌" 系列操作在髮根,讓頭髮能更顯蓬鬆

而我天生的毛躁自然捲,就用 "柔軟" 系列,使毛躁髮能夠更柔順,不再亂翹

 

我自己是個很怕悶的人,很怕護髮時候的蒸氣或是熱烘罩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太常護髮的原因

但京喚羽系統修護的操作過程裡,卻完全不用使用到外部加熱器

而是使用紅外線夾,用震動的方式,不熱、不燙,就能讓護髮劑吃到頭髮裡面

 

   

讓護髮不用變成蒸臉,還要小心不要被滴下來的熱水燙到

 

很多髮廊洗頭地區是非常擁擠的,可能只有兩張躺椅,外面一個人在洗,裡面的人還要小心翼翼才能鑽進去

SOLEIL hair的寬敞不只是門面的地方,洗頭空間感覺就像是在做SPA

 

   

 

最後一劑護髮是躺在洗頭區操作、等待

我舒服到差點睡著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連廁所我都以為是來到了什麼餐廳的裝潢廁所

也是又大又乾淨、整潔,完全不輸給高級SPA館的裝潢

 

   

 

而且位置與弄頭髮的空間是完全隔開,不用擔心有異味 (但那麼乾淨應該也是很難有異味啦)

 

這次做的護髮是店內最頂級的,依照長度分為短、中、長還有及腰四種價位

 

   

 

我是在長-3000塊的區間裡,分細一點比較好,比較不會虧到哈哈

以前自己覺得明明沒很長就被說是特長,要被收特長的錢, "及腰"定義就很清楚、有共識

 

現在天氣悶熱、潮濕,毛躁、扁塌、受損...有的沒的頭髮問題都跑出來

真的可以來試試這種分區操作的  "京喚羽系統修護"護髮

頭髮就跟臉一樣 (如:T字容易出油、兩頰容易敏感) 要做分區護理

時間跟一般護髮一樣,不會因為有五劑而要等到天荒地老

讓我結束後還有充裕的時間跑下個行程,再美美的去和金曲的小夥伴一起慶功!

  

 

 

 

  

 

 

  

 

   

 

 

SOLEIL hair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oleilhairfans/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risti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