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前就開始接觸IPhone的我,就算不是蘋果迷始祖,也算是走在"微"前面了吧~

在智慧型手機流行時,我的第一隻就是iPhone

中間曾經有用過其他牌子手機當備份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用的是太平價的備份機

怎麼用就是覺得不好用

所以至今仍是堅持當個蘋果腦殘粉

 

但想當個腦殘粉,口袋可要深,不然小資女的收入可填補不了任性

好不容易買了個新手機,就是要好好保養、愛惜

舊手機也可以當做備用機、公務機使用,用起來也更習慣,不會手忙腳亂

 

這次放假回台中就當跑腿的,幫妹妹拿他的iPhone 6備用機去換電池

話說我在越南工作時就有手機突然黑屏的經驗,又要馬上和客人會合

因為沒有專門的維修店,只能直接衝去市區買一個新的,超傷本~

也曾經有手機蓄電力變差,去換電池後結果根本有換跟沒換一樣,燒了我快一千塊

 

這次幫妹妹換電池的地方是離家不遠的 SZ Phone Repair 蘋果維修專門店

就在我國中母校的後面,西屯路上的小吃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啊~

到熟悉的地方總是比較安心~年輕時期還曾經大老遠坐車到台北維修手機,想想為了手機也真是拼命

  

 

   

  

  

 

SZ遠看大概會以為是什麼設計公司,不像是會有一堆零件、亂七八糟的手機行

整片的落地門讓整個空間顯得很舒適,就連進門的地面也有特別設計像是名勝古蹟才會有的刻印

  

 

是不是整家店超時尚!

  

 

這邊iPhone換電池過程有一定的SOP流程,一點都不馬乎

首先,在做手機拆解前,會先檢測手機所有的功能

讓我們知道自己手機的現狀,和這些問題的相關影響和原因

從顯示、觸控、電源、音量、藍牙、鏡頭、喇吧、耳機、指紋.....

總之該有的都會檢驗一遍,像是手機醫生一樣

  

   

 

檢驗完畢後,就會開始更換電池

換電池過程公開透明,直接就是坐在我前面換給我看

甚至從拿出新電池、拆封等等都是面對面進行,不怕被調包

10分鐘不到,直接快手換好,不用怕像以前修手機一樣還要排隊抽號等個一上午

SZ所更換的電池是經過電檢局認證,良率高、有別於一般副廠電池,並且還投保1000萬責任險

重點是!竟然還是終身保固!付一次錢就可以享受接下來的無憂無慮

換完電池後會貼上他們的識別貼紙,以後電池有什麼問題,靠著貼紙就能終身保固

 

  

  

這邊價格也完全公開透明

除了iPhone換電池外,還有維修服務,都能直接參考官網價錢

基本上這邊所有蘋果商品都能拿給他們 "就醫" 、"看病"

從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iMac維修、主機板維修、螢幕破裂等等應有盡有

在Ptt上也是好評推薦的專業Apple 維修中心,價格公道、品質有保障

  

我想我跑很慢的Macbook可能也很需要來看個醫生了

免得我每次都要等到天荒地老才開得了機

 

去的時候可以說要找西屯金城武哦😂😂😂

 

iphone換電池還有終身保固?

https://www.szphonerepair.com.tw/battery.html

官網請點: https://www.szphonerepair.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zPhoneRepair/

官方Line: @szphonerepair
 

忠明店: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381號(西屯路德化街口)
公車站牌:西屯忠明路口
營業時間:12:30-22:30 (無固定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risti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