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斷地被大家攻擊我的舊手機後,我終於在六月初換了新手機

雖然我之前總說iPhone SE的大小很好,很容易攜帶

但在換了大手機XR後,看文章、回訊息,相較之下眼睛真的沒那麼累了(再加上我又把字弄大)

不過大螢幕真的會不好塞口袋、拍照(尤其是自拍)、傳訊息會比較拿不穩

 

由於第一天拿到手機太興奮,我在沒有任何保護貼、保護殼的狀態下就把他帶出門去痞客邦參加茶會

不誇張,我手機放在口袋裡面,光上一次廁所就可以摔出來三次!!!

摔到我在廁所都快瘋掉,口袋不夠深真的handle不了大螢幕手機

然後那晚就不說手機到底摔了幾次了

 

本來想說它應該沒那麼脆弱吧,乍看下沒什麼問題,應該沒事

結果回台中幫我妹拿備份手機去換電池時,給人家檢查,才發現邊角都已經有摳到、螢幕也有一條痕跡

(台中iPhone維修推薦、電池終身保固- SZ Phone Repair 蘋果維修專門店

也同時被提醒,這樣未來要舊機換新機或是要轉賣,價錢可能會受到影響

在這慘痛教訓後我也趕快幫我的新手機穿上新衣- MYMOS的軍規盾保護殼

 

  

 

看周遭使用iPhone較新版本手機的人都包這樣的透明殼

在自己換了XR後才發現原來這是保護iPhone的超級戰士-軍規盾

只是舊版手機沒有我不知道哈哈哈哈(iPhone X以上才有)

 

 

  

MYMOS的iPhone鎧甲軍規盾有三大專利:

1. 交叉叉骨結構-耐壓、耐摔,還能完整包覆手機,好裝、好拆

2. U行防摔-四個角都有特別加厚、強化耐摔功能

3. 新型轉聲孔-讓聲音從手機正面發出、符合人體工學

為什麼說是軍規盾?

那就是它通過軍規的26項測試、加上以上三大專利

除此之外,也有SGS無毒認證和SGS無雙酚認證,能夠用得更安心

也因為是透明殼,可以露出當初特別預購等候的白色機身,不用再被手機殼覆蓋住

搭配蘋果logo和iPhone字體,感覺超級有質感

 

 

  

而防藍光也是我一直很著重的

自從快三年前做了雷射近視後,對眼睛可是比以前好太多

定期點眼藥水、保濕淚液、回診檢查等等缺一不可

但對於現代人長期工作、溝通、娛樂都是充滿電視、電腦、手機下,藍光成為眼睛一大天敵

我還因此特別去配了防藍光眼鏡,不同地方都放一隻

但只限於定點使用,要是出門、移動時用手機,藍光就真的很難防

所以在保護iPhone的同時,我也用了MYMOS的防藍光貼來保護我的眼睛

 

   
 

    

 

它最主要的功能當然就是能防藍光,讓我不再無時無刻傷害我的眼睛(我可不想要再近視雷射一次~)

但它的附加功能讓它更出色

可以排油、排水,不用擔心髒東西或液體沾染螢幕

還有HD高清透亮,不會因為貼了膜而看不清楚內容

而且還防指紋印、硬度又高,直接能保護眼睛又保護螢幕

  

 

我是個很手殘的人,卻能輕輕鬆鬆貼好防藍光貼

整個包裝很貼心,還附上乾、濕清潔紙巾、擠泡泡的刮板、螢幕擦布

一包裡面什麼都有,不需要自備其他東西

無論在哪都可以直接DIY快速完成

 

  

 

現在的我無論是在外面上廁所、自拍、傳訊息...已經不再擔心摔手機了

就算摔了,再撿起來就是啦~反正也不會有傷痕

 

愛惜手機也愛惜眼睛的快來MYMOS商城看看吧~

https://www.3cbm.com/index.php?route=common/home

 

 

 

arrow
arrow

    Christi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