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不只臺北,各縣市都可以感受到"春天後母心"那種說變臉就變臉的天氣了

想要出去踏青又怕下雨,約吃飯完又不知道幹嘛,室內的活動場所好像除了唱歌和看電影以外真的是少之又少

靈機一動~想到了可以來玩密室逃脫!

曾經在紐約、波士頓都有體驗過密室逃脫,在台灣也有在台中玩過,還被妹妹臭罵一頓怎麼都破不了關(沒錯,樁樁當時在密室逃脫打工)

每次我都是那個拖油瓶,高度依賴著同行小伙伴,常常人家在玩我則是在心中默默驚歎(wow~~怎麼那麼厲害)

  

(紐約場, 我拿的牌子好像有點諷刺哈哈哈哈哈)

台中場完全就是靠妹妹對講機狂提示

有沒有看過工作人員訓斥客人說"我真的沒有遇過給過那麼多提示還破不了關的客人"

 

  

這次正好有朋友沒有玩過密室逃脫也一直很想試試

發現現在的密室逃脫真的是越來越成熟,主題和故事情節都比以前玩時來得更豐富、多樣 (又在那邊想當年)

Miss GAME 密室逃脫在臺北有許多分館,西門、行天宮、大直,甚至到宜蘭都有

(Miss GAME 官網: https://www.missgame.com.tw/)

官網資訊非常詳細,可以依照難易度、人數、地點找出最適合自己的主題,甚至企業或學校要舉辦大型Team Building活動,都有大房間的主題關卡可選擇(超想玩,因為又可以依賴別人)

並且在官網上都可以直接訂票,訂購成功後就會收到簡訊通知確認訂票

 

   

這次要玩的是逃出吸血古堡,可以2~4人一起玩,地點就是在西門徒步區

    

 

漢中街一進來就可以看到

出示手機票卷給服務台人員,或是也可以現場買票

  

建議提前預約,因為每間店有專屬的主題,可能自己想要的主題是在別間店,或是到現場時有人在玩或已經被預約,那就只能現場候位了

  

上樓就馬上就有 "吸血鬼主人城堡裡的管家" 來迎接我們

告訴我們注意事項以及置物位置(我本來還以為那是吸血鬼的棺材)

  

接下來就是開始講解故事情節~

   

我們是被抓住要給吸血鬼當晚餐的"食物",是由一位叫"魔鏡"的吸血鬼僕人負責看管我們

這位魔鏡樂於看"食物"們掙扎逃脫的樣子,因此留下了逃脫的線索,而我們就要循著這些線索找到逃離城堡的方法

在閉上眼睛後,密室門就被打開,當重新睜開眼睛時我已經被銬在牢房A裡了

  

而同行的朋友則被銬在牢房B (還自己標AB哈哈哈哈哈)

 

  

計時40分鐘開始!我們如果逃不出去,等吸血鬼醒來後我們就會變成他的豐盛晚餐

  

首先,就是要讓自己有辦法行動,兩個人要互相幫忙找出解開牢房的密碼,因為密碼線索就在兩個牢房內

這時候就很想吵架啊哈哈哈哈哈

這真的是個挑戰團隊合作和耐性的活動,當自己很遜,同行人也不厲害,又一直被困住時,真的會很急躁 (我沒有在抱怨誰哦~)

但!千千萬萬不要因此而破壞了友誼或是情侶因此感情失和,不值得啊~其實只要呼叫一下魔鏡就可以了,他就會給你提示

 

魔鏡會用聲音給你提示,或是要是你們真的很遜的話他也會化身人形進來幫忙 (對就是我們! 本來還有點好面子,後來豁出去一直call魔鏡進來)

 

恢復自由身後,再來就是要找逃出去的方法,魔鏡會給予下一步驟的提示,玩家也會在破完一道關卡後找到下一關的方向

  

 

 

這個遊戲有別於其他密室逃脫的特別處就在於它有多條故事線

也就是說,當你今天的選擇不同時,最後的結局就會不同,相較我以前玩的單一結局可是有趣多了呢~

另外不得不說,雖然說是兩人玩的密室空間,但是密室裡的聲光效果一點都不馬虎,都明明知道是假的(就不是真的在吸血鬼城堡啊!)還是嚇得要死 

我邊解鎖還在那邊緊張說"快點快點,我不想要被吃掉~" 真的超怕!

     

膽小者勿入!!不然就是可以人多一點一起玩(吸血鬼城堡主題最多可以到4個人) 愛看鬼片、恐怖片的人應該會很愛

 

至於裡面闖關內容就不爆雷了,大家可以趕快去自己體驗看看,說不定故事情節會跟我不一樣

好啦,還是來爆一下雷好了,就是......................我變吸血鬼了!!!!!(不~~~~~~)

   

我們雖然逃出來但是被轉換成吸血鬼了 (覺得自己那天真的很像吸血鬼,自然捲因為下雨捲到一個不行,一秒變中國有嘻哈的Vava)

 

  

出來還在那邊不要臉的問工作人員說我有沒有在時間內逃出來

答案是.....當然沒有啊!還用了兩倍的時間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超糗~但投降輸一半,在進去前我就先說好我真的很爛,然後又帶一個新手(理由很多)

 

  

結束後還可以進去拍照~(當然玩的過程中是不能拍照的,黑黑的是也拍不了什麼)

   

逃出來後瞬間超餓不知道為什麼,可能用腦過度,順便在西門町吃了個東西(是不是也太方便)

 

我們約好為了不要當小嫩B,之後要來多玩幾次,把其他主題都玩遍,變成密室逃脫達人

 

Miss GAME 密室逃脫官網: https://www.missgame.com.tw/

 

臺北西門店: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24號(西門徒步區)

臺北大直館: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巷7弄4號1樓

臺北行天宮一館: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67號2樓

臺北行天宮二館: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62號2樓

宜蘭傳藝館: 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201號

  

 

 

arrow
arrow

    Christi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