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久沒有發文章了,昨天看到妹妹朋友的blog整個激勵我,打得太好!

決定回歸戰鬥力繼續記錄我的生活

話說在台灣時就知道Aveda這個出名的美髮品牌,他們也有專門的美髮salon.

不過在台灣太多各式各樣美髮商品,總是喜歡每樣都試試,並沒有獨鍾某個品牌而就此定下來

到了美國之後沒那麼多日系商品可以挑選,加上頭皮又很敏感,很多非天然的美髮產品讓我越洗頭越癢

決定寧願多花一點錢買好一點的產品也不要讓頭皮不斷受損,因此又找上了Aveda

 

在學校附近columbus circle Time Warner 樓上就有一家分店,店員都非常願意幫忙

告訴他們你的需求和頭髮或頭皮性質,Aveda有不同系列可以針對不同性質做改善

先簡短介紹一下他們品牌

是一家標榜天然不使用化學成分的美髮品牌,此外他們致力於環境保護,產品皆為eco-friendly

有次去波士頓其中一個Mall裡面逛Aveda,我在挑選東西,一位男店員非常熱心的讓陪同我逛卻沒事做的沈吉寶喝養身茶並且介紹他們的天然理念

也提供免費放鬆舒緩的按摩服務,沈吉寶大概是因為他太熱心所以嚇到連忙說不用我坐著等就好XD

話說在他們的店裡會提供免費的局部放鬆按摩

會使用他們自己的精油或是乳液搭配

之前生日去columbus circle店領取生日禮的時候順便按了一下手,按完整個冷冰冰的手都變暖了呢!促進血液循環阿!

 

再來介紹一下他的系列:

 

針對細軟髮系列:這是最新的系列 ,如果有頭髮變越來越細或是落髮現象 ,可以選擇這個系列做改善

有洗髮乳潤髮乳還有頭皮保養液,我沒有特別買這系列的產品不過有收到他們寄來的三合一試用組

他的質地和其他系列比較起來稍微水一點,建議比較在意頭髮柔順的可以略過他的洗潤髮,畢竟這不是這系列主要目的所在

不過他保養頭皮的噴霧還蠻推的!之前為了想讓頭髮長快一點(不知為啥以前頭髮都長不長)也曾用過類似其他兩種產品

一個是已經大家都很熟大S推薦過的資生堂不老林,另外一個也是標榜天然草本蕾莉歐的蕁麻保養液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太敏感還怎樣,我總覺得不老林用起來有酒精味,所以用完一罐之後就沒繼續買了

蕾莉歐的保養液我還蠻喜歡的,但是因為瓶口設計是一個洞,常常一不小心就倒在頭髮上倒太多,覺得好浪費XD

p461_20100816160613  

(蕾莉歐官網下載)

Aveda的瓶口設計就方便很多,有噴霧的頭,量很好控制,不用擔心一下到太多給地板保養

av_AV0444_254  

(中間有噴嘴的為頭皮保養液)

 

還有修護受損系列的:

IMG_2730  

左邊數來第三罐為洗髮精,第四罐為免沖洗的護髮素,第五罐為需要沖洗的護髮素

這系列的潤髮乳非常好用(已經用完一大罐現在換別系列了哈哈)每次用潤髮乳的時候就是我甩掉每天頭髮打結的時候

洗髮乳屬於比較稠的,有朋友跟我說用這系列的洗髮乳他都不用再用潤髮乳了

不過可能我個人偏好頭皮清爽的,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洗髮乳清爽一點然後用潤髮乳來滋潤

所以我這罐修護系列的洗髮乳是搭配The body shop 雨林系列的保濕洗髮乳交替使用

第四罐免沖洗的護髮是可以每天洗完頭吹頭髮前使用,同時保護頭髮不讓熱風導致受損,又可以很順的吹髮不打結

在快乾的時候或是吹全乾之後我會在上一點左邊數來第一罐藍色的精油做最後收尾

話說當我第一次在Aveda的店試用他時還驚為天人

現在頭髮越長越長,出門被風吹或是常常被包包背帶壓,不然就是常卡在外套拉鍊等等狀況都會讓我頭髮打結很慘(細軟髮的痛阿)

在有次逛街到一半頭髮已被荼毒的差不多時適用這個抹在髮尾,用手撥一撥竟然全梳開了!!!

我從不敢在頭髮乾的時候硬扯頭髮打結,只有在上完潤絲或是剛吹完頭髮時才敢梳

因為就算扯開頭髮也都爛了,頭皮在這樣拉扯下也不是很好

但上完light elements smoothing fluid後竟然一下就撥開了!立馬放到櫃台!

而第五罐需要沖洗的可以每周使用一次,用完頭髮會變超滑順的啦!並且髮色也很變很亮

總之這系列應該是長髮女生會很愛的

 

健康頭皮系列:

上圖左邊數來很大那罐就是他的潤髮乳,基本上跟修護系列的潤髮乳一樣好用,所以我每次買都買最大罐的哈哈

(洗髮乳和潤髮乳都有不同size可以選擇)

av_A25P_254  

這是健康頭皮系列的洗髮乳,主要訴求是強健髮根,在每次清潔的時候可以按摩頭皮

非常清爽而且味道非常舒服好聞,感覺像在spa館一樣

這大概是我目前用過他們家最愛的一款洗髮精,之前也是買最大size也用光光了

他還有護色系列,染後加強髮色系列,直髮系列,捲髮系列,保濕系列等等

 

 

在造型品上面

av_A0RF_254  

這款用法和效果很像當初紅極一時的寶貝蛋

在洗完頭頭髮還濕的時候上這個乳液,質地濕濕黏黏的幫助塑型

之後可以用烘罩吹乾或是用手邊捲邊吹,穿完之後就會有立體的捲度啦

 

另外一款是直髮造型

av_A5HX_254  

不要問我直髮要造型什麼XD

其實就是讓吹完的頭髮能夠直滑平順不毛躁

我是把他跟受損修護系列的免沖洗放在同個角色

就是在吹頭髮之前上這個,保護頭髮不讓熱風損害髮質,才不會越吹越毛躁

 

最後就是Aveda有提供會員制,第一次付$10美元可以加入會員,加入會員後購買的商品都可以累積點數

S__1720323  

送得東西還不錯,我是蠻喜歡他的herbal tea,最大獎還有送你去玩之類的,不過美國的program好像只能接受美國加拿大英國的商店集點,生日還有生日禮

同時如果是在salon買的商品是不能算集點的,因為是不屬於直營店,只是有合作使用Aveda的商品

之前就有買過不能集點的經驗

 

不過台灣也有台灣的會員制

看了一下台灣官網感覺也不錯,生日當月點數兩倍送,也有生日禮入會禮等等,回台灣也來辦一張好了顆顆

 

呼~打得好累,Aveda商品真的很多,除了頭髮之外也有身體護膚彩妝和茶等等

這邊主要就介紹我目前用過的產品,繼續探索中!!

 

http://www.aveda.com/index.tmpl

美國官網(部分圖轉發於此)

 

http://www.canmeng.com/

台灣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