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和妹妹一個月一聚的早午餐時間

這個月來到了台中人不可能不知道的早午餐名店-Butter 巴特二店

巴特二店位於台中西區的美術館商圈裡

而美術館商圈可是台中特色餐廳、異國料理的聚集地,小時候每週末都會和家人一起到美術館商圈這聚餐

沒有一定品質、信心的店家,可是不敢隨隨便便就把店開在這一帶競爭激烈的地區呢

 

其實巴特二店已經不是第一次造訪,這次特地帶妹妹來見識一下它的威力

還記得第一次知道Butter是看到朋友IG po了Butter的餐點

我看到後立馬在下面留言詢問,並且馬上列入到我的必吃名單裡

看著大家陸陸續續曬去Butter吃爽爽的照,讓之前長期在國外工作的我可是心癢癢

終於在去年回台灣後,如願以償的吃到Butter,而他的超高人氣 (排隊人潮)是最好的背書、但也讓我吃了不少苦頭

所以建議提早訂位 (尤其是假日早午餐時段) 才不用等喔~

 

大門口做得很像是設計工作室,玻璃門與二樓玻璃窗打造出挑高感

感覺很像日本原宿Blue Bottel的氛圍

 

  

 

旁邊還有像涼亭一樣的等候區,人超多的時候還有地方可以坐,是不是很貼心~

沒人的時候也很適合拍照,我妹就逼我幫她在那邊拍了一堆照

 

還能很做作的在門口拍出網美照哈哈哈哈

來這裡不拍網美照怎麼行~

 

 

一樓的環境:

 

整個擺設很有復古風 (是不是超多人~記得要訂位啊~~)

 

 

廚房門露出一點點紅磚牆配上鏽鐵色的擺設,充滿濃濃的美式復古風

 

 

櫃檯旁還有復古的黑白電視在放米奇和唐老鴨

(右邊那隻是唐老鴨無誤,只是手好像把自己臉給遮住了)

 

 

我妹叫我一定要拍的-蒸氣咖啡機!!!!

好想要啊~~~~~~~

  

 

  

化妝室與座位區有做隔間,大家就不用特別挑避開廁所的座位,規劃得非常貼心

用半隔間的做法增加空間感,也可以擺上更多復古的擺設供大家欣賞

  

 

猜猜這是什麼?

 

 

是裝水容器!(我一直想到電影裡實驗室會出現的化學溶液罐)

各式醬料、餐具也都可以在這個小台子自取

 

 

  

這個迴廊就是通往二樓的秘密通道啦~

 

 

還有水藍色的偉士牌 "梯"邊停車

 

  

 

二樓呈現的一樣是復古風格,但添加更多工業的元素  

 

 

 

  

有刻意作出的外露管線、排氣管

 

 

又有很像美國車庫、儲藏室的三角屋頂、生火用的木頭堆

 

 

 

如果想一個人來享用美食也不用怕孤單,這邊有能一覽窗外美景的吧台位

跟一樓一樣的半隔間,可以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悠閒時光

 

  

身後還有超美的黑膠唱片盤,不知道是不是能夠真的放出音樂? (不過不要偷碰嘿~)

 

欣賞完店裝和佈置,要來認真看菜單了

記得以前來的時候好像還沒有溫沙拉,上面寫說是夏日限定版

天氣太熱沒有胃口的人,來Butter還有清爽的菜色可以選擇

  

  

 

這次和妹妹吃的是Butter-巴特二店的招牌特色菜-拔絲起司彩色蛋餅套餐

和隱藏版套餐中的-鬍子公爵清熟成阪牛套餐

 

Butter是台灣第一家推出多種顏色蛋餅的餐廳

使用的是號稱天然染色劑的-蝶豆花,不用擔心化學色素吃下肚

 

 

拼盤裡有彩色起司蛋餅、沙拉、炸得超好吃的薯條 (我是薯條人)、還有胡椒餅 (像小時候會去傳統雜貨店買的零食)

 

 

拔絲囉~~~~~~~~

超濃厚的Cheese吃到嘴巴裡面超滿足

還有像是玉子燒一樣的厚蛋,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料

 

再來就是隱藏版的鬍子公爵輕熟成牛排餐登場!

超澎湃~~~~~~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點這道餐了

但還是會被它滿到不行的料給嚇到

 

  

除了料很驚人外,就連沾醬也都很用心

有黃芥末、千島醬、黑胡椒醬、凱薩醬、蔓越梅醬、莎莎醬等六種醬可以隨你沾

我這種嗜醬如命的人什麼都拿來沾

牛排也沾、炸雞也沾、蝦子也沾、薯條也沾,只差沙拉沒沾而已 (因為沙拉有沙拉醬)

  

 

  

海鮮部分有時候會是蝦子、有時候是供應魷魚,看哪個新鮮哪個上

 

  

所有東西都超好吃,滑蛋超級軟嫩、薯條跟蛋餅套餐裡面一樣又香又脆

炸雞呈現金黃色、且不油膩,看得出來炸油都有定期更換

更要誇的是它的牛排,我是個不敢吃帶血牛排的人

剛看到它中間有紅紅的肉時還緊張一下

但吃了之後發現完全沒有血味或腥味

搭配外圈較熟的肉一起咀嚼,非常有嚼勁又軟嫩

 

很多牛排如果有帶筋、過生、過軟,我都會邊吃邊吐出咬不動的肉

每次都讓我吃得很痛苦,所以其實我去西餐廳都不是很喜歡點牛排就是這樣

但這個才399的套餐就可以吃到那麼好吃、份量又大的排餐,我都不知道老闆在賺什麼哈哈哈

 

 

  

  

  

七月份的探親之旅-姊妹早午餐聚就在Butter 巴特二店成功落幕啦~

期待八月份再一起發掘台中好吃餐廳!

(我妹把自己都拍得歪歪的)

(然後請忽略我肩膀和胸前的刮痧,我沒事、只是很痛)

 

 

arrow
arrow

    Christi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