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介紹過Kylie Cosmetics裡面的主商品-唇彩

Kylie Cosmetics-看看卡黛珊家族最小的妹妹如何打造性感豐唇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Kylie Cosmetics的第二種明星商品-眼彩

 

螢幕快照 2019-07-01 下午8.56.12.png

 

在唇彩的文章有提到,歐美彩妝(尤其是美國)顏色偏大膽、多樣

相較於亞洲彩妝走甜美、自然風不太一樣

所以在唇彩甚至會有綠色、紫色、黑色、金屬色等等你從未想過會放在嘴巴上的顏色

我個人是覺得在萬聖節是蠻好用的,不過當然也有人平日就會搭配造型使用

在念時尚學校時,就有同學平常上課就會擦紫色或是超亮的銀色來上課

 

而除了嘴巴可以大膽玩色外,再來就是眼睛啦!

眼彩可是比嘴巴更有可玩性,畢竟嘴巴一次只能擦一種顏色,眼妝可是可以層層堆疊

目前在官網上的眼彩分為兩大類: 一為單色包裝,一為眼影盤

單色:

螢幕快照 2019-07-01 下午8.59.20.png

 

眼影盤:

 

螢幕快照 2019-07-01 下午8.56.48.png

 

眼彩盤裡面有霧面眼影和含亮粉的眼影依照主題色混搭

Kylie時不時也會和朋友和家人合作,共同設計新產品

並且可以從中看到合作對象的喜好妝容、色系

像是二姐Kim就很愛裸色,Kylie和二姐開發出來的產品就會較偏向裸色系列

而三姐Khloe喜歡螢光色、大紅、桃粉等鮮豔的色系,出來的產品就會較繽紛

 

這次介紹的酒紅色眼影盤其實是去年還前年在流行紅色系眼妝時買的

而且他的眼影色系非常有秋天的元素-酒紅色主題,有楓葉轉換的各階段顏色

讓我想到以前在紐約唸書時,每週三、四都會到市郊Westchester另外一個校區去上課

每到秋天就可以看到整片楓葉,有掉落的顏色、有還在樹上的顏色...全部融合在一個畫面裡,美翻天

 

  

我這個人畫眼彩很簡單,我基本上每次都只會用兩種色(懶人化妝法)

就是一個打底色(淺)、一個加強色(深)

在Burgundy的眼影盤其實就幫你分好了

 

  

 

偏上面的為淺色、偏下面的為深色

所以我大部分就是上面挑一種、下面挑一種,看心情混搭

其中有亮粉的、也有霧面的質地,能照妝容需求替換

或是有些人習慣最後finish touch有個亮粉做中段打亮,也可以都在這一盤裡面解決

 

我記得在剛收到眼影盤時還有點擔心他的質感

印象中以前曾經用過這種與盒子壓在一起的眼影粉質都很鬆

使用過幾次後,剩下的粉就會一直不斷的脫落、沾的到處都是

而且這眼影盤是直接上掀式、像筆記本一樣,是沒有扣環可以讓內容物密封的

要是放在行李箱帶出門旅行,一定會讓其他東西都遭央

沒想到!至今已經有幾個顏色被我用到超級凹,竟然都沒有這種情況發生

剩下的眼影都紮紮實實的留在自己的家,沒去沾染別人,也沒沾到我任何東西

就連帶亮粉的眼影都壓得很實(當然不能說100%一粒粉都沒,但應該有98%了)

也不擔心會不會一整顆眼影顏色會脫落,因為最上面一層盒面蓋住了九小格子的接縫

 

整盒眼影盤非常輕、我需要旅行時都會選擇帶這一盒

除了輕外、又很薄、不佔空間,真的就是像一本筆記本一樣

 

這邊就來示範一下用The Burgundy Palette所畫出的眼妝吧

就不很細的一個一個示範了,可以自行發揮創意去組合

就用一個偏橘的妝容和偏紅的妝容

 

 

 

  

 

1. 偏橘:

 

    

 

使用2、3 (皆為霧面)、或4(亮粉)打底,再用7 (紅棕色)加強眼眶C字

 

  

(照片右邊加強過、左邊為純打底)

 

習慣打亮眼皮中段的,可以使用1在最後做finish touch

 

  

  

  

2. 偏紅:

   

 

使用5(霧面)或6(亮粉)打底,因為底色已經夠紅,我不會再用7讓它更紅

而是用棕色做C字加強,可用8 (亮粉)、9(霧面)兩色

 

 
    

  

一樣,能夠用1來打亮做finish touch

  

 

   

 

  

當然也可以2 、3、4打底然後用8、9加強,或是怕底色太鮮豔的人,也可以用1打底

像我是會依照每天穿衣服的顏色來做調整和搭配

 

更紅的Look:

   


   

  

  

  

 

大家也趕快試試吧~

 

不過此眼影盤沒有附刷子,所以要自行準備喔~

 

 

然後我好想買新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