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有幸能夠成為金曲獎第30屆和國際音樂節中的一份子

整整三天每天破10小時以上的工時,就是靠神隊友-TWKXL閃電褲

讓身體疲勞度減輕很多,安全舒適的跑完這場金曲馬拉松

 

這次負責的工作是國外樂團的VIP隨行接待

一連三天的售票演唱會在三創5Clapper Studio舉行,邀請了許多海內外的樂團來做音樂交流

而我負責的就是瑞典樂團-Royal Prospect的隨行接待

從團員到台灣下機那一刻開始一直到送上機都有我隨行在旁

記者會、歡迎酒會、惜別酒會、彩排、表演、走紅毯、金曲獎典禮參與...都由我來帶領

 

每天都破10小時以上到半夜才能收工回家

不止是坐下來的時間少,還常常需要不同場地跑來跑去與忙碌於活動準備、現場機動

所以穿著TWKXL閃電褲我唯一的感覺就是,幸好有它

 

 

 

 

  

我愛leggings的程度應該可以說是著迷了~

網路上買一堆,然後不行的就退,或是不能退的就乾脆直接丟掉或送人

為的就是要找到一條好穿的leggings

 

那一條好的leggings可以帶來什麼呢?

 

  

1. 超有曲線的身材

Leggings就是一個非常合身的服飾,很能突顯身材

身材好的人穿leggings後更是能前凸後翹

那如果對自己身材沒那麼有自信的人呢?

 

那就要看第二點啦

 

2. 修飾身形、讓別人以為穿上褲子的樣子就是你天生的曲線 

因為leggings合身,所以穿上去的修飾效果會讓人家以為你是天生身材就好

其實秘密藏在leggins的織法、材料等等的細節裡

幫助小腹看起來更平坦、臀部更翹、腿則是更長更勻稱

 

  

  

3. 減輕腿部壓力、降低久坐、久站和運動後的腫脹

Leggings的無形加壓就像另外一個助力在hold住整個下半身

像有一雙超大的手在支撐你,但卻完全不會感到不適,反而是減輕自身壓力

 

 

  

4. 不透膚、不顯駱駝蹄、能直接外穿

身為leggings購物狂,我自身的經驗就是,常常在網路上看model穿都好好看

結果買回家試穿,不是一穿就馬上 "卡到陰" 顯露出尷尬的駱駝蹄

要不然就是透膚到懷疑自己是不是在穿絲襪,內褲上面有幾朵花都數得出來

這個到底要我怎麼單穿出門啦!!

 

有些人會說那你就穿長版蓋住屁股就好啦

要是這樣的話,就不符合我第一、二點想要顯身材的目的了啊~

那乾脆直接買個沒有機能、一百塊的褲子穿在裡面,反正只要是黑色當打底褲就好

何必買個機能褲還必須遮東遮西去掩蓋褲子的缺點

不是應該要讓褲子來幫我們修飾缺點的嗎?

 

  

 

而TWKXL閃電褲就具備了以上四點 "好的leggings" 所具備的條件

但那麼愛leggings的我肯定早就已經找到符合這幾種條件的機能褲

為什麼它是我在金曲獎和國際音樂節中唯一穿的leggings呢?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六月底的天氣是怎麼樣?

就是熱到爆炸、一下子出大太陽,一下子又下暴雨,然後濕氣高到就算陰天也會狂流汗

就連我的團員幾乎都是待在室內、有專車接送,都跟我說熱到受不了

更別提我們工作人員要到處跑來跑去、靠大眾交通工具來往,那真是每天汗流浹背沒有停過

在這種天氣下,正常要我穿leggings我可是完全穿不住

不管它機能有多好、有多減壓、能消水腫,我都無法接受它10幾個小時貼在我皮膚上、還混合汗水的感覺

 

TWKXL閃電褲卻能夠讓我穿上去後完全沒有束縛感

它跟我其他機能褲比起來非常的薄,但卻又能做到不透膚、沒有駱駝蹄 (這點我覺得超神奇)

特殊膠囊科技搭配加壓能夠針對體態雕塑輔助還能夠兼具保養

紡織上更增加冰感功能、且擁有0.3秒導汗,快速的將汗水帶出

無論是大熱天外出穿著、或是運動穿,都不會有黏膩不適感

還能夠因為膠囊的保養防止肌膚水分過多的流逝

 

   

    

 

除此之外,整件褲子使用一體成型的無車縫編織,讓整個褲子能貼合身型做到更自然加壓

尤其在微笑線、腹部的地方,都有做到集中加壓 (穿上完全無感、不會有束褲勒住的感覺)

讓屁股整個看起來超渾圓、高腰設計讓小腹可以完全收進去,坐下時不用擔心擠出游泳圈

 

還記得我那時候一打開盒子看到褲子加壓線時還想說 "蛤~有加壓線會不會外穿看起來很醜?"

沒想到穿上身後完全不明顯,不知道怎麼做到的 (mur mur)

因為之前穿一些專業運動加壓褲,都只局限於運動穿,不然平時穿那個加壓線真的很有礙觀瞻

TWKXL閃電褲不止加壓線不明顯,他的臀部托高效果超級強!

還可以使內褲痕看起來更不明顯,在穿著後能讓內褲邊剛好收在加壓線下 (不過本來就已經很不透內褲痕了)

我以前leggings外穿都會特別穿無痕內褲,但穿TWKXL 閃電褲是直接一般內褲上陣 

就這樣一整天10幾個小時的工作下來,我竟然完全沒有腿部痠痛的感覺

回到家洗澡、睡覺都來不及,當然也沒時間抬腿就直接去睡覺,隔天竟然沒有水腫現象

這個夏天我最常在運動時穿的就是「TWKXL的機能閃電褲 」 

 

連外出穿搭、去個郵局也是穿著它趴趴走

  

  

 

本來只是賭一把的試看看,沒想到真的就被我賭到好貨

感覺官網上的睡眠褲、閃電皮褲也都很值得試試

如果有入手再來分享開箱給大家!

目前對他們家產品可是信心十足 大推!

 

 

 

跟我一樣是個leggings搜集狂、挑惕狂的人可以到官網看看

我自己也是看官網學到了不少紡織科技的知識

感覺逛網拍還長知識,也是滿一舉兩得的~

 

 

 

 

看更多:

「台灣珂宣尼TWKXL官網 」 

「TWKXL粉專 」 

 

 

 

arrow
arrow

    Christi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