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到板橋之後就非常積極的開發板橋美食

最常出現的地方除了家附近之外,就是板橋各個捷運站了 (因為都要在捷運站轉公車)

府中、板橋、新埔三個站都是我轉乘的中繼站

也是最常肚子餓補充能量的地方

 

上禮拜從忠孝復興做完指甲回家,就從新埔站下車

還記得我第一次來的時候還大迷路

因為太多店家、太熱鬧了,對非板橋人來說真的會分不清東南西北 (分明就自己方向感差)

這次來可就熟練啦~

要來找傳說中"吃不膩的" 蛋糕-楊子葳吃不膩蛋糕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有趣的店名沒有招架之力

 

楊子葳吃不膩蛋糕就在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新埔市場旁

不用走進市場裡哦,走到下一個路口進去就可以看到

(結果自己還走進去,不是說很熟練了~)

  

不大的店面卻有各式各樣的品項

   

 

除了 "吃不膩蛋糕外" 還有伴手禮: 蛋黃酥、綠豆椪、鳳梨酥、月亮餅等等

   

  

 

老闆娘說還有不定期會有的隱藏版甜點,要鎖定粉專才吃得到 

https://www.facebook.com/yangcakesweet.com.tw/

 

在挑蛋糕的時候還有個小妹妹跟爸爸經過店門口

小妹妹貼在玻璃櫃上死活不肯走說要吃蛋糕

還要爸爸一直哄她走,老闆娘也幫忙哄說: 沒關係下次吃

超想偷拍下來的XDDD

 

  

 

這次選的是鮮奶芋泥蛋糕和黃金檸檬蛋糕

他們的蛋糕是由傳統古早味蛋糕改良,所以有古早味蛋糕的香與鬆軟

但又可以變化出各式各樣的口味和口感,讓人 "吃不膩" !

 

  

貼心的蛋糕尺寸不用擔心小家庭吃不完 (放心,買回家一定一下就被嗑光)

而且價格超平民~除了比較費工的提拉米蘇外,其餘幾乎都200塊有找

 

  

他的鮮奶芋泥蛋糕外觀很像舒芙蕾,連吃起來的鬆軟度也超像舒芙蕾

所以我都叫他 "舒芙蕾芋泥蛋糕

(舒芙蕾feat. 芋泥很多人應該要把持不住了吧)

 

  

芋泥餡的好壞其實從顏色就可以略知一二

自然的淡淡的粉紫色,不加人工香料調色

加上鮮奶一起製作,可以吃到天然的鮮奶芋泥香

而且吃起來真的一點都不甜、不膩!!!

果然真的是 "吃不膩" 蛋糕!名不虛傳~

我一次直接把1/3的蛋糕嗑光 

 

  

 

另一個就更是吃不膩了!

清新的檸檬香配上古早味蛋糕那羽絨被感的軟嫩

應該連平常不喜歡吃甜點的男生都很可以接受

(尤其是家中長輩應該會很喜歡)

  

也讓我想到小時候最愛吃麵包店賣的檸檬蛋糕 (黃色、橢圓形包裝)

有一種老回憶蹦出新滋味的感覺

 

  

  

此外,老闆娘還說他們也可以宅配

甚至有中南部的饕客們把他們家蛋糕當彌月蛋糕送給親朋好友

看來楊子葳吃不膩蛋糕已經是聲名遠播的板橋之光了!

(啊我怎麼現在才發現??!!)

  

 

Ending就用阿拉丁式許願結尾好了 (最近阿拉丁真人版上映,想看想看~)

 

 

 

 

 

我要吃提拉米蘇我要吃提拉米蘇我要吃提拉米蘇我要吃提拉米蘇我要吃提拉米蘇我要吃提拉米蘇我要吃提拉米蘇

我要吃提拉米蘇我要吃提拉米蘇我要吃提拉米蘇我要吃提拉米蘇我要吃提拉米蘇我要吃提拉米蘇我要吃提拉米蘇

我要吃提拉米蘇我要吃提拉米蘇我要吃提拉米蘇我要吃提拉米蘇我要吃提拉米蘇我要吃提拉米蘇我要吃提拉米蘇

 

螢幕快照 2019-05-25 下午11.35.13.png

 

 

楊子葳吃不膩蛋糕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yangcakesweet.com.tw/ 

 

 

  

 

 

 

 

arrow
arrow

    Christi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