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住在天母芝山站附近時,常常會去附近一家日式骨盆調整的按摩館報到

相信日本在調整骨盆、姿勢、脊椎等等的功力在台灣的大家都能深刻感受得到

每次去書局的醫療保健區時,相關內容的前幾名幾乎都是日本的翻譯作品

日本節目也會做類似骨盆調整before&after的企劃內容,每次看到那對比總是會 "WOW~~~~~~"

 

搬離天母後,就再也沒有再回去調整了 (因為真的很遠啊~~)

回台中家時更不用說,根本不知道哪裡有類似的按摩會館

在有次要走到家樂福買生鮮水果時,瞥見了就在公益路老四川附近開了一家骨盤整體的按摩館

(跟我熟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超愛走路,之前還走路去Costco,來回走了一個多小時)

想說是不是我太久沒回來了,哪時候開了一家日式整體館我竟然都不知道!還離我家那麼近!

 

從峇里島回來後立馬電話預約好時間,旅行也是很累的好嗎~趕快讓我來桑一下

就不說旅行有多累,光坐飛機一下飛西班牙,一下飛峇里島的,我覺得我下半身都快要不是自己的了

所以二話不說,立馬敲定做 腿部循環課程 60分鐘的課程

 

一進門口就被它的日式裝潢給吸引

  

 

原本從外面看以為店面小小的,充其量就是用簾子隔個三四張床,客人進去就直接躺下開工

沒想到進去可是別有洞天

 

 

挑高的接待區,讓客人可以有寬敞的空間填寫資料、喝茶、換鞋子

  

 

 

也可以了解一下店內的活動優惠和每位老師的專長項目

   

 

 

裡面的櫃檯人員、帶位人員、老師等等都非常專業、客氣

  

 

我約平日下午兩點的時間按摩,到的時候已經看到同時段好幾組客人在現場了,生意不錯~

自以為提早5分鐘到很棒,結果好像還是最慢的哈哈哈哈 

大家都已經喝完茶、換完拖鞋,準備要進去了

 

叫到我名字後,跟著老師進入到按摩區

按摩區和接待區中間是隔開的,所以不用擔心外面的人在填資料,會邊像看動物一樣看著你

  

按摩區有兩層樓,一進來的主動線可直接接到樓梯,所以不用怕在按摩時會一直有人從旁邊經過

因為主動線兩邊才有放置按摩床,並且床跟床之間都有隔出空間,不同於其他按摩會館,放眼望去看到一整排的人在 "集體"按摩

 

 

 

  今天按摩是在二樓的空間 (一樓已經滿了,生意也太好,看來真的是做口碑的)

 

 

首先先至廁所更換成按摩服,廁所很乾淨、空間也超大,還有淋浴設備

比較害羞的女生不用擔心,因為按摩服是很舒服的深色棉質長褲和短袖,內衣就看個人習不習慣按摩時穿

是不是感覺潮潮的哈哈哈哈

  

 

這邊使用的是特殊的整體按摩床,趴著的時候可依照臉的大小調整左右寬度,以便呼吸

這樣就不用擔心因為頭要塞到小小按摩床洞,而呼吸不過來的慘況

 

 (我用完的床) 

 

腿部循環課程從正面開始,床竟然也能直接立起來,讓正躺姿勢可以很舒服 

老師會先以熱毛巾擦腳,一邊做清潔一邊熱敷舒緩

並開始了解按摩習慣、之前的按摩經驗等等

然後~竟然按下去後立馬就能抓到我想要的力道!

雖然老師一直問會不會太輕或太重?要調整都可以講喔~

我就一直說不會,就這樣,剛剛好!老師還笑笑說真的啊?哈哈

 

我是個非常常在按摩的人,從國小高年級開始就跟著媽媽一起在SPA館做課程

一路就這樣從台灣按到美國、大陸、越南,所以只要按摩師一出手,我就知有沒有

遇到不會按的老師,不只按得過程中不舒服,按完隔天更是覺得折磨

過程中的流暢度也是重點,要是按一按突然停頓、手法銜接的很卡,那真的會從快要睡著中立馬醒來

 

但這邊老師手法非常流暢,我邊按還邊腦補 "少林寺" 電影裡面的招式

一整條腿除了要翻面或是換腿按的時候有停頓,其他那麼長的時間手法全部一氣呵成

老師邊按時也會邊告知身體狀況,和日常有哪些不良習慣需要改善

 

結束後老師依照每個人的身體所需,做出一些建議

像是老師就要我多做嬰兒式拉筋,姿勢也幫我做調整,怎樣的嬰兒式才是最正確的、最能幫助到我的

在平時飲食和鍛鍊部分也告知哪些可以加強、哪些需要補充

 

有些 Spa 館、養身會館即便是有很厲害的服務

但是如果每次去都像吸血鬼一樣拼命推銷,那也會讓人卻步,深怕一進去就又要被吸乾

(True Story~個人甘苦談 )

 

在一樂整體就不用擔心這種狀況,因為所有的活動、價錢等等都清楚放在那

不用擔心被推銷、買貴、偷時數,自己喜歡、舒服、覺得身體確實有改善再來

才不會明明是去放鬆,結果做完課程壓力立馬就來

  

 

下次想要再來試試整體根本深度芳療,趕快來調整我歪七扭八的身體吧!

 

 

 

一樂整體x骨盤官網: http://www.ichiraku333.com/index.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risti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