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無論是不是愛買一族的人,到生日月時一定會收到不少店家、公司行號的生日快樂簡訊和生日月專屬優惠

被我媽封為購物狂的我當然也少不了這些誘人的折扣訊息。

 
每年三月我最期待收到的應該就是蕾莉歐金卡生日券了,真的非常划算
除了打到65折外,滿額還有生日禮,所以一次可以把一年份當週年慶囤貨買足。
 
要說蕾莉歐是伴隨我長大的品牌也不為過,因為我媽就是個蕾莉歐鐵粉
家裡從水氧機、精油到洗髮精、沐浴乳、保養品都是蕾莉歐的
長大後也開始自己往蕾莉歐櫃上跑,就連送禮也都超愛買蕾莉歐的禮盒
禮盒都超美又划算,東西也實用,想要感謝老師、送朋友生日禮物等用途都很體面
 
蕾莉歐是個義大利的草本香氛品牌,標榜純天然,並且對人類、動物、環境都是友善的
由於天生過敏體質,我人生一直在嘗試各種不同天然、不刺激、不引發過敏的產品,蕾莉歐是其中讓我可以完全放心使用的品牌之一
出社會後也常常聽到同事或朋友會託去義大利出差、旅遊的人幫忙買蕾莉歐回台,看來愛它的不只有我和我媽而已哈哈哈哈哈
 
那就來看看我這個月到底買了什麼吧!
 
 
  1. 蕁麻護髮液 200ml NTD 800
  
 
這罐是我心中蕾莉歐的必買單品,是我少數會在沒使用生日折價券時仍會一直補貨的產品,也是我從小用到大的商品之一
學生時期我頭髮長得很慢,頭髮怎樣就是留不長,也容易因為氣候轉變而頭皮乾癢,小時候沒有概念
以為是自己清潔做不乾淨,每天都使勁地洗頭髮,其實方向完全搞錯,反而是要保養頭皮,而不是一再摧殘它
 
後來看到美容大王大S出的書,分享如何擁有一頭像她一樣烏黑亮麗的長髮,就有提及到頭皮保養的重要性,以及使用頭皮保養品的必要性
女神杉菜講的話當然要聽啊!趁和媽媽逛蕾莉歐時趕快問櫃姐是否有頭皮保養產品,從那時候開始我就變成了蕁麻護髮液的死忠顧客
長期使用、頭皮健康後,頭髮增長速度也變快了,乾癢、紅腫的情況也改善很多,
到後來頭皮狀況穩定後其實也沒有繼續每天使用,但每年只要一到換季、容易過敏和乾癢時期,我一定會先買好護髮液備著,陪我度過共患難的時期
 
 
  
 
一次還買了兩罐
 
  
 
買護髮液都會贈送一個噴頭和蓋子,方便使用,也不會因為一下倒太多出來而浪費(每滴都是錢啊~)
 
 
  1. 小米蛋白洗髮精 200ml NTD 680
  
 
我真的很愛小米蛋白系列的味道,一種很Fresh的感覺,每次用完都覺得神清氣爽
內含小米精華和大豆蛋白,適合受損髮質修護,搭配使用也有小米蛋白的護髮素和護髮膏
 
此外我也很推薦一款小米系列的All in one清潔產品
適合運動完後使用的洗頭、洗澡二合一,以前在練游泳時期我媽都是幫我準備這罐在盥洗袋裡
 
 
  1. 胡桃洗髮精 500ml NTD 1380
  
 
少數在蕾莉歐有出到大罐500ml的洗髮精產品(一樣也有300ml包裝的),適合油性髮質的人使用
如果非油性髮質的人也可以和小米蛋白洗髮精交替使用,做到定期清潔和修護
一般純天然的洗髮精或洗髮餅洗完都會很澀、容易打結,但胡桃洗髮精是我使用過少數還能保持頭髮柔順的高清潔髮品
 
大罐包裝也會附專用壓頭
 
  
 
 
  1. 茶樹香柏沐浴乳 250ml NTD 750 +茶樹香柏肥皂 100g NTD 380
  
 
其實這個Set是生日禮的替代品,今年的金卡滿額禮是隨行保溫瓶+花草茶的組合
但因為缺貨所以需要預訂等候,替代產品就是這組茶樹香柏身體清潔組
由於我的瓶罐實在太多,一堆百貨公司和專櫃送得罐子都還沒拆封躺在櫥櫃裡
但每天洗澡一定會用到沐浴乳和肥皂,索性直接領取替代生日禮回家體驗
 
有Citron香水檸檬的天然香氣,但又有檸檬和茶香的清新綜合
所以不會像有些香氛沐浴乳一樣香得很膩或很刺鼻,而是淡淡的清香
洗完也不會過敏、乾癢,完全ok!
 
我的過敏隨著長大從原本的鼻子過敏慢慢變成皮膚過敏,所以沐浴乳都要選擇天然或中性、低敏的產品,才不會越洗越癢
而一般這類的產品都不太容易起泡,不含起泡劑,所以用量相對會大一點
 
櫃姐在包裝時還丟進去幾包試用包和兩個美美的小筆記本
 
  
 
  
 
蕾莉歐有時會舉辦講座,一直想去聽都沒有機會,希望接下來有機會去增進一下香氛的專業知識~
 
蕾莉歐台灣官網:http://mawebcenters.com.tw/main.php
arrow
arrow

    Christi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