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承認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飲料控

高三的時候我甚至是幾乎每天四杯飲料

三餐加消夜

之後上大學後就限制自己只能一天最多一杯飲料

因為很怕之後會去洗腎

但說我愛喝飲料不如說我愛喝茶

因為我不愛喝汽水也不愛喝太甜的東西

到紐約除了自己帶了茶葉也常會去買日本無糖茶來喝

茶味越重我越喜歡

泡老人茶是我的最愛

但由於這些不能滿足我必須要拿著手搖飲料店杯子跟插著吸管喝的願望

我開始到處尋找飲料店

目前我知道在紐約的台灣飲料店就是:日出X太,天仁X茶,come buy,coco(都X),功夫茶(據說是台灣的但我在台灣沒看過)

看完了店名不要以為好喝度或是價錢是照台灣那樣排名

 

先來說說日出X太吧:我喝過法拉盛地鐵附近一家跟china town地鐵附近那家

雖然來客數非常多,但喝過幾次之後覺得很多東西是用粉泡出來,法拉盛那家的抹茶粉不知道是太久還怎樣有種很怪的味道

讓我這個身兼飲料控+抹茶控的喝得非常痛苦

並且鮮百香QQ綠做得十分假,感覺就是充滿色素的一堆東西合在一起

在china town的那家品質時好時壞

第一次喝的時候不錯,但是之後喝就覺得珍珠有時候好硬,不然就是水加超多超淡

總之個人對他評價不佳

 

天仁X茶飲料店大概是最常看到的台灣飲料店

他在台灣價錢比一般飲料店貴,茶也特別好

但在這邊可不是那麼一回事

最早之前喝到的天仁X茶是在china town地鐵附近

茶很香珍珠也很好吃

但後來再去另外一家china town的天仁X茶有在賣鹽酥雞甜不辣粽子等等的那家我就覺得很無言

珍珠超級硬然後有種酸味

我本來以為是不是夏天他們放到壞掉了

不過一直到後來我自己買珍珠來煮才發現好像也有酸味

所以默默在想是不是品質問題,或是放得長久的問題,應該是不至於壞掉

但我不得不說我點了超大一杯就這樣丟了他

但他們茶應該還是有一定的品質

只是我真的喝不下去那酸味..

 

coco大概是我在紐約最早喝的一家飲料店

最常去的就是在grand central那家

那邊的店員人都超好

不過不知為啥以前覺得做得很好喝

但現在感覺珍珠也是太硬

味道也很淡,感覺也是加了很多水

還有一家在E 33街地鐵站附近,那家也是喝飲料感覺在喝水

還有在法拉盛地鐵站出口和在target商場地下室那家

我都覺得很淡,還有椰果感覺添加了很多色素

 

功夫茶很多人都說很好喝,喝過一次她的奶茶之後覺得很棒!

不過之後去法拉盛再點個珍珠紅茶喝的時候感覺印象就毀了

珍珠好硬,茶好酸,感覺茶的品質好像沒很好

總之之後我也沒再買過了

 

然後然後

之前在微薄上看到我們中國在紐約的學生大力推薦come buy,說是紐約最好喝的珍奶

從那時我就覺得我一定要喝到!!!!!

想說我堂堂一個台灣飲料控沒喝到豈不是太丟臉

可能在台灣會覺得come buy很普通, 也沒有特別高質感

但要想想,遠渡重洋到這裡來的飲料店不是每家都會好好維護像在台灣的品質

或是在這邊的人也不知道哪樣是好喝哪樣是不好喝

因為他們沒喝過甚麼叫好的當然就不會覺得那些加水或硬珍珠的飲料店不好

今天終於終於讓我喝了他!!!

珍珠軟硬適中

也給得很大方

我點了珍珠鮮奶茶,我朋友點了百香QQ

他們珍珠和椰果給的超多!!!並且我說不要冰也不會淡

其他飲料店你不要冰你就等著喝水吧

或是你要冰你也等著等他融化喝水吧

他們冰大概就放了四分之三杯

170520592308  

更酷的是他們還有賣馬卡龍和肉桂捲和一些甜點

還不錯吃!

還有很多座位,免費wifi,供應超乾淨廁所給大家用

你可以就點杯飲料就耗在那邊坐,感覺跟cafe性質很像

並且也選了一個好地點,第五大道上28st! NQR線一出站走一個block從broadway到第五大道就到了

裝潢也質感很好!!!

總之他現在是我紐約飲料店第一名啦哈哈哈哈哈

我愛他

還有我之前在法拉盛新世界旁邊有喝過一家come buy

但招牌怪怪不太一樣,杯子也不一樣,但上面又寫說台北怎樣怎樣的

後來我官網查了一下come buy根本沒在那邊開店

紐約就第五大道那家而已

所以別被盜版騙啦

雖然說那家是還可以

不過珍珠有點過軟,奶茶好像有用奶粉泡得感覺

Anyway,大推紐約come buy!!!我覺得等我有錢來做個海外加盟哈哈哈哈哈

每天自己喝飲料喝爽爽

今天終於讓我圓夢喝到了鳩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