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93  

2012/12/17星期一晚上7:30,在Madison Square Garden上演了王子復仇記

有幸小妹正好在其中

看到重返紐約的林書豪痛宰尼克,儘管全場噓聲大到不行

但終究還是有穩住

IMG_6810  

全場滿座,想像全部的人都狂噓火箭和林書豪那是有多大聲

附近是有小貓幾隻,像我們一樣的小女孩為林書豪加油

只不過歡呼聲顯得特別突兀

IMG_6795  

火箭從領先到被追過又到最後一節投籃準度提升,最後以一百多分比上90幾贏了

也讓紐約媒體從不斷酸他到也多少稱讚了他一些

pic:真人比例身高,我真的可以去演哈比人了

 

比賽結束後是重點

雖然看比賽前已經吃了大餐,但總覺得看完比賽就是應該要再吃點什麼

和沈吉寶約好在Madison Square Garden附近碰頭,然後一起去買消夜來吃

因為正好在看比賽前一天看了人家介紹紐約一家路邊攤超級好吃

紐約最大特色就是充滿了阿拉食物,就是回教的那個阿拉

是我覺得CP值非常高的食物,和其他食物相較下便宜又沒有雷

想說既然那家被說得那麼好吃,應該是比其他的路邊攤又再更好吃

那就算比賽完下著雨也要冒雨去

就這樣從34 st/7 ave走到 53st/ 6ave,全身濕透的到了那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搭地鐵,整個地鐵已經被看比賽的人擠爆了,連要走下去地鐵站都無法)

IMG_6818  

果不其然,走到那一眼就看到四五個人在排隊,看人家介紹說平時排得更長,我想是因為下雨的關係才少了點

但是一個路邊攤能四五個人在弄,還分兩攤,一攤備料,一攤賣,還出制服!!的確是讓我佩服

畢竟其他的stand都是一個人在做,平常好天氣也很少會有機會看到排隊隊伍

更絕的是他連menu都沒有(還是我自己沒看到?)當他們問我要吃什麼的時候我也不知道,就想到人家介紹推薦了Gyro with fried rice,就直接點了

IMG_6820  

他有附上兩個rench醬和一個辣醬

IMG_6819  

還有專門的黃色袋子,跟一般stand只用大量訂購的smile袋子或I love NY不一樣

是有組織的!!哈哈哈哈(上面還充滿了雨水)  

因為下雨的關係不能馬上吃,只好等待回家再把他熱一熱吃

IMG_6821  

打開來賣相好像普普,不過還是整個充滿了期待,畢竟腦子裡充滿了人家大力推推推的頁面,並且據說他在yelp有四顆星

吃了幾口,肉很乾,必須要加rench才會好一點,說實在的不怎麼好吃,比之前在china town和midtown east之前上課附近的攤販還要差多了

之後吃一吃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問沈吉寶

"gyro到底是指什麼肉阿?是豬肉嗎?"結果我得到的答案竟然是羊肉

我死不相信,因為吃不太出羊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乾的關係)

之後開始猛力的google和查維基百科

燈ㄌㄥ!!!!!!!!!!!!!!!是羊肉沒錯!!!!!!

我當下馬上作嘔,企圖想要催吐,說也奇怪不知道的時候吃完全沒事,只是覺得不怎麼好吃,但一知道馬上下意識覺得噁心

我就和沈吉寶說我不吃了,他說他也不想吃了不好吃

就這樣,爽得是Roxy..

他獲得了一半多的gyro fried rice

沈吉寶說我們兩個走了20 blocks就是為了買狗食哈哈哈哈

那晚感覺老ㄖㄨㄚ睡得特別香,可能就是吃飽喝足容易睡了

結論就是:我並沒有要說那個介紹是錯的,畢竟人家又沒那回扣不需要做假

我默默推論是不是因為那天下雨所以做得品質不佳,或是因為下雨剩得比較多,導致他們不斷重熱就變很乾

總之,好奇心強的人可以自己去評斷看看,而我基於那是羊肉的關係,不管他再好吃我也不敢再去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