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以為 "會睡覺" 是本能,只要時間到身體自然而就會覺得疲倦想睡

長大後才發現,原來要好好睡個覺可不是件簡單的事

心理壓力、多夢、身體狀況不佳等等都會造成睡眠問題

睡不好、失眠,好像變成了現代人多多少少會有的症狀之一

也因此,在好的寢具、好的床墊的選擇上可是要更講究

 

 

  

以前的我根本不在意寢具、床墊,反正無論用什麼我都可以一覺到天亮

而當失眠狀況慢慢出現後,我開始發現原來寢具的材質、機能、特色...是那麼的不一樣

甚至隨著每個人的頭型、身型、習慣等等的不同,所要挑選的寢具方向就不同,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睡眠夥伴

 

這次很開心來參與上品寢具床墊館-崇德館的感恩茶會

來親身感受什麼叫做 "量身規劃" 的寢具、床墊體驗

同時,也一起來了解品牌的歷史、創辦人的故事,了解是什麼造就了今天的睡眠文化領導者-上品寢具

 

 

  

上品寢具董事長在年輕時罹患了肌肉萎縮症,當時醫生宣告他活不久了

但不服輸的他,把這樣的噩耗轉為能量,開始致力於床墊的睡眠事業

至今的他,不但身體健康,上品也來到了40個年頭,這40年的專業,也成了最懂消費者的寢具品牌之一

而上品複合式的經營,有床墊、寢具、家飾用品,讓居家佈置能一次購足

還提供精緻又獨特的全空間規劃方案,讓好的睡眠與美麗的居家空間能夠一次滿足

  

  

  

  

  

 

感恩茶會中邀請了到了一直支持上品的消費者們一同來共襄盛舉

還有上品的合作夥伴們也到場致詞

現場還有超精緻的餐食和美酒,和專業的服務人員

看得出來上品的用心是非常面面俱到

  

  

  

 

我這個受到睡眠困擾的人也趁機抓了現場專業人員來問一下床墊和寢具的選擇

首先先來試躺了上品的專利科技-Glory Temp Wiser的系列床墊

 

   

 

Temp Wiser系列床墊四季皆宜,原因就在於它的表布有智慧調節溫度的功能

在感受到人體的熱時,能夠吸收、儲存熱能,有涼感的效果

在較冷的時候,能夠釋放熱能,達到禦寒的效果

同時搭配專業人員為我特別挑選的枕頭,讓我試躺躺到快睡著

從每個人的睡姿、肩膀高低、脖子長短,專業人員就能為大家找到一顆最適合的枕頭

如果不是因為這個茶會,我可能永遠不知道枕頭、床墊原來那麼講究

 

 

  

上品跟許多五星級飯店配合,因此在家就能享受到五星級飯店的床不會是夢啦!

寢具方面跟幾米等大師異業合作,推出更多元、更漂亮的居家佈置元素

非常推薦大家來上品親自體驗、參觀一番,一定會有很棒的收穫!

  

  

 

 

上品官網: http://www.songbeam.com.tw/v2/officia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ine Su 的頭像
    Christine Su

    Christine's daily life 克莉絲汀的ㄧ些日常

    Christi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