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成為痞客邦莘學院的莘教練後,第一次代表痞客邦來接各位夥伴們

雖然說這天是工作人員的角色,但其實聽的和台下的夥伴們是一樣的入迷 (很愛當學生)

每個教練們可都是厲害角色!不過最棒的不只是他們在平台上的號召力和影響力

而是那份相互合作、互相幫忙的熱心,超謝謝大家的照顧~

 

 

  

 

很愛痞客邦茶會的一點就是,小點心真的都很好吃,超級用心~

  

  

 

我們自己也吃起來哈哈哈哈哈

 

 

 

 

這次邦主夥伴計畫,主要就是把 "邦邦"介紹給大家

邦邦類似FB的社團功能,大家可以一起在邦主的邦邦上討論議題

每個人都可以發表議題、回覆、還有推文

 

 

目前主要有三大類:旅遊、美食、女性生活

痞客邦將會在接下來投放大量的資源給各位 "創始"邦主

每個月的議題討論主題、廣告投放、還會幫忙媒合不同的邦邦,讓大家的邦邦聲勢壯大起來

 

 

當天打卡邦主夥伴計畫累積最多推的還可以上台領獎

我超ㄎㄧㄤ以為是結束才要打,結果都已經公開名次了我才開始要打  

 

 

中間還有業務來分享專門給痞客邦夥伴的福利

免門票就能來喝酒的知名酒商體驗展!!!!!!

可惜我那幾天有事,不然一定衝去 (中間還嗨到一直舉手)

 

就算是身為痞客邦的一員,但在聽完茶會後跟其他部落客們是一樣的興奮、對邦邦充滿期待

也很好奇邦邦到底能帶給我們實質上多少的幫助

 

我自己目前參與的是旅遊邦的邦主計畫

聽到我們負責人顆顆的介紹後,我已經迫不及待希望計畫趕快開始了

對於三大類的計畫,先以個別主題當頭陣,每個月都會有活動與新議題

接下來就會開始與不同類別做跨類合作,讓邦邦能更廣、更深

讓各類別的邦主,能得到更多的資源

也讓關注邦邦的夥伴們能因為這樣的拓展,從邦邦得到更多有用的資訊

 

 

  

然後~

就等聽完月中的邦主茶會後再來跟大家分享更多細節囉~

下集待續 

 

也快來加入我的邦邦吧~

旅遊邦:  https://streamtopic.pixnet.net/9515/posts

女性消費生活邦:  https://streamtopic.pixnet.net/10207/pos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