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要到囉~~~

想到夏天大家想到的應該就是陽光、沙灘、比基尼吧

大家暑假海島、海邊計畫應該不是已經訂好,大概也在籌劃當中了

而身材也是籌劃重點之ㄧ

 

我一直以來都不是那種天生瘦瘦的女生

比起骨感,我在乎的是線條、勻稱

所以也沒有在強求自己要瘦成像女明星那樣的體態

但是總是有那幾個部位是一直很困擾我的

其中夏天最害怕的就是 "手臂"

 

豐滿的女生應該大部分都有這種困擾

因為胸部、手臂、副乳等部分脂肪算是同一區域的

如果胸部大,那手臂或是副乳大的機率也會更高

所以,請大家不要再苛責自己胖了~~~

 

現在雕塑的方法百百種,有侵入性的、非侵入性的,看個人需求和接受程度

而我自己是比較怕侵入性的雕塑,所以選擇了非侵入性的-空氣微雕來試試


對於害怕手術但又想要局部雕塑的人,是一種選擇

 

體驗的地方是在寧夏夜市附近的人生中醫診所

診所為因應夏天的到來,也開出兩種雕塑課程,一種是中醫埋線、一種就是空氣微雕可供選擇

 

  

 

首先,醫生會先詢問想要操作的部位,然後告知操作的流程

雖然說為非侵入性的療程,但是在導入過程中也是需要通過表皮讓化妝品進入

所以過程中還是會有疼痛感與小傷口

因此,在療程後的24小時內不要洗澡、碰水,3-7天內不要吃重鹹、辣、喝酒

療程後如有活動、聚餐的,可能要另外安排一下

 

諮詢結束後就被帶到操作室

因為自己平常有在運動,所以上臂有肌肉,診所也說沒什麼蝴蝶袖

但是!!有肉的地方就在我上面說的副乳,也就是腋下前後的地方

常常穿內衣這兩塊就會擠出來,覺得超級不美觀

因此這次療程也針對我的狀況微調,以副乳的部位為主要操作區

 

在操作前我問他們痛不痛

她說 "就像橡皮筋打到那樣" 我說" 喔~那真的蠻痛的"哈哈哈

但我覺得她形容得滿貼切的,真的很像被橡皮筋打到

兩位師傅一人操作一邊,邊操作邊看哪些部位需要加強

操作前會先敷一下保濕乳液,大概5-10分鐘,就會直接開始

療程大約30-40分鐘,但實際長度還是要看每個人的狀況,操作的面積大小

過程中我是有點不舒服、頭暈想吐,有被告知為正常現象

 

結束之後會有一點一點的小傷口,也會有點紅腫

診所會給一罐美容液回去搭配紗布做擦拭

不能洗澡的24小時就用美容液來濕擦

而有些打到微血管的地方有可能會有瘀青的現象

醫生說大概一週左右可以消退

  

 

診所說在操作完後的14天會是效果最好的狀態

並且預約14天後再做回診看狀況

 

回家後我還是有洗澡,但就是洗胸部以下,而胸部以上就用美容液沾紗布擦拭

飲食部分也盡量清淡、不吃重口味食物也沒碰酒精類飲料

剛開始前幾天傷口部分還是會有點刺刺、腫腫的

等到慢慢癒合後就會結痂癢癢的

 

  

 

而瘀青當下可能還未顯現,但過幾天後會跑出來,然後再慢慢褪掉

到一週左右,前副乳的地方傷口會有點微凸

 

 

 

 

 

 

期待兩週後的效果

 

 

 

人生中醫診所官網: https://www.yung168.com.tw/guesbook.htm

預約電話 : 0800-568-999

Mail : jungyung4545@yahoo.com.tw

台北診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74號

台中診所:台中市復興路四段214號 

高雄診所:高雄市建國二路158號

arrow
arrow

    Christi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