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回台中樁樁看到我在化妝,隨口問我說 "你現在粉底用什麼啊"

我 " 就用你給我的啊~我粉底液好像都是你給的"

樁 " 那既然這樣我那邊有兩罐Fit Me也給你用好了"

(樁樁根本就是粉底王,有成千上萬罐的粉底液)

我 "好啊~我正好有Fit Me的粉餅和遮瑕,正好湊整組"

樁 "你用用看如何跟我說,它可是號稱平價版的雅詩蘭黛呢! "

我 (塗著雅詩蘭黛) "是喔~好啊~那我就一天用一罐,順便看看不同色號有什麼差別"

 

因此,就決定生出這個開箱文

(樁 "Fit Me"很多人寫過了ㄟ ~"   我" 沒差啦~我是寫我自己用完感想吼~")

 

首先,先來說說我的膚質

敏感肌膚、乾、不太長痘痘,但是會長內包型粉刺、有斑

使用產品大多是重保濕,但一般較保濕的底妝遮瑕力就不會太好,斑會蓋不太住

所以常常需要抉擇,或是再另外蓋遮瑕

如果使用遮瑕好的、較乾的粉底液,就會容易脫屑、浮粉,總之就是毛很多~

 

底妝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剛畫都非常美

但是出門後沒多久就會掉得掉、氧化變黃、龜裂...

 

說真的,我對Fit Me沒抱多大的希望,想說開架式品牌應該就是堪用,但應該不至於到驚豔

所以在剛畫完妝後看到美美的樣子,也不認為他會持續多久

上妝過程蠻順的,發現它雖然遮瑕力高,但是不會乾或是推不太開,導致結塊、脫屑

也不怎麼油,所以在蓋壓粉餅的時候也不會有結塊的狀況

而是可以當上蜜粉一樣的大概用刷子刷過、或是按壓過後就可以完成

遮瑕度真的是蠻好的,斑變得很不明顯,說真的也不太需要遮瑕

當然,如果比較完美主義的人還是可以點個幾下遮瑕再拍開

 

使用當天我大概早上九點就化好妝準備出門,然後在外面跑了一整天到晚上也是將近九點才到家

中間因為實在是太馬不停蹄了,所以也完全沒照鏡子,看現在自己到底長怎樣了

一直到回到家卸妝才 ......登愣!!!!!!!

哎呦~~~~怎麼感覺跟早上畫完沒兩樣啊~~~~~~

太誇張了吧~~ (立馬奔去樁樁房間)

我 "你看我你看我~"

樁 "幹嘛"

我 "我今天在外面一整天竟然完全沒有脫妝ㄟ !"

樁 "它好像真的蠻貼妝的,而且不太會氧化"

我 "!好像是ㄟ !膚色沒有變黃、變黑,一樣是粉霧陶瓷肌的妝感,也太厲害了吧!"

 

卸底妝的時候也看得出明顯的差別

其他底妝在一整天沒補妝的狀況下,到了要卸妝的時候,應該卸下來的剩沒多少

但是Fit Me卻可以很完整地卸下來整張化妝棉

它的持久不脫妝真的是有夠厲害 

 

 

以下是色號參考:

螢幕快照 2019-05-20 下午1.49.23.png

(截取自MAYBELLINE 官網)

 

第一天使用的是色號120 (內斂) 大約是偏白一點膚色的中間色調

而接下來第二天使用的是色號112 (溫柔) 是皮膚偏白的粉色調粉底液

   

(未塗開前)

 

  

塗開後)

 

看來粉底液真的是 "cover"用,畢竟我內斂、溫柔都沒有,只能靠粉底液幫我

擦112看起來會變得比較可愛,會透一點點自然的粉,感覺氣色很好

不過可能平常習慣個性妝容、打扮的人會不習慣

正好我這天上衣穿粉紅色~整個很搭

 

一樣畫好好仍然是美美、妥妥、粉嫩粉嫩出門

也是大概九點多畫好妝,10點約了除毛,下午又去按摩

60分鐘的按摩大概有一半以上臉是要朝下塞到洞洞裡

除了妝在那種狀況會受到摩擦外、穿脫換按摩衣的過程也會容易掉妝

每次有帶妝按摩在按摩完後總會掉一堆

要不然就是同時臉會又乾、又會出油 (擦底妝在冷氣房待久的狀況) 

 

到了晚餐時回到家,照一下鏡子

 ooooooohhhhh~~~~竟然跟早上剛畫好妝沒差多少ㄟ~~

完全沒出油、掉妝、浮粉

整個人還是很少女啊~~~粉嫩粉嫩的~~好像18歲呢~~~ (轉圈灑花)

 

 

  

  

看到樁樁一回來又是立馬衝去跟她讚嘆Fit Me

我 "原來 Fit me那麼好用,妳竟然都沒跟我說!" 

樁 "我想說妳好像都一副用什麼都沒差,反正有什麼就用什麼"

我 "那是因為我窮  但Fit Me開架式還能達到這種效果真的很值得買"

樁 "反正那兩罐就給你用吧~小窮鬼~"

 

就這樣小窮鬼又從妹妹手中拿到兩個好貨了~

 

 

另外提一下我所搭配使用的粉餅色號是220的 Natural Beige

 

 

 

  

 

我自己的化妝習慣是不喜歡臉畫太白,同時畫太白遮瑕也沒那麼好

所以是使用比較自然的顏色

粉餅在定妝效果上算蠻不錯的,也不太會出油

雖然它標榜遮瑕很厲害,但我覺得主要還是要看搭配的粉底液

因為我用其他家粉底液搭配Fit Me 粉餅,效果就沒使用同系列粉底液來得好

但以開架式來說粉餅表現算不錯,比某些專櫃強調遮瑕的粉餅表現好 (這邊就不列出得罪人了哈哈哈哈)

 

 

(粉底液120、112與遮瑕蓋過粉餅後)

 

  

遮蝦我是用10號的明亮色

  

 

除了遮瑕之外還可以打亮在顴骨、過敏所造成的黑眼圈上

看起來精神比較好、斑也不會那麼明顯

但如果是臉上一點點的小瑕疵,老實說我覺得Fit Me的粉底液就已經很強大了

不太需要另外用到遮瑕

就看對妝容的要求有沒有到那麼高

  

 

以上就是我不勞而獲拿到Fit Me粉底液X2的心得感想~

(語畢)

  

  

 

 

arrow
arrow

    Christi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