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天生的旅遊命,從唸書開始一直到工作,不只常在世界各地趴趴走

就連待在台灣時,無論是同縣市也好、不同縣市也好,也是不斷地在搬來搬去

套句我媽給我的封號,身為“購物狂”的我,東西當然不會少

即便我是一個很捨得丟東西的人(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抱著丟了就有空間繼續買的心態)但每次整理起來還是很崩潰

我實在無法想像其他喜歡留東西的人,搬家時會有多驚人 (例如:我爸,幫他搬東西我覺得需要動用到卡車)

 

光在台灣這一年多,我搬家就搬了四趟,從台中搬到台北,又在台北搬了四個地方

在越南時搬了三個地方、大陸兩個、美國大概五六個吧

對於打包、搬家,我是還蠻有心得的

除了最重要的物品分類和需要適時的斷捨離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打包工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有好的工具才會讓速度更快,減少失誤、減少修補時間,更重要的是-減少傷害

我想大家都有被膠台切口割到、劃到,或是膠帶用一用從粗的變細的,剩下的一半還留在原本膠帶卷上的窘境

這很常發生在我身上,不只是搬家,畢竟我不用每天搬家,更多事發生在工作上

 

由於從唸書以來就是在時尚業、保養化妝品業工作,直到回到亞洲也是在相關產業,所以總是有一堆的樣品需要寄送

常常就是埋在一堆樣品山裡面,整理、裝箱、封箱,而收到的樣品就是拆箱、整理

膠帶、箱子、剪刀、美工刀...是我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助手

也曾因為裝箱裝得不夠快,而被較資深的同事酸言酸語,卻什麼也不能說

 

膠台切割口不利,導致膠帶切不斷、或是只切了一半

還有膠帶品質差,用一用就分岔成好幾條,重新理順膠帶又要花一堆時間

品質差的膠帶會造成膠帶台切口一再堆積殘膠,又更不利,惡性循環

我想這些惡夢,都確確實實發生在很多人身上

 

 

3M Scotch超強力透明膠帶是我們的救星,高品質工具,讓工作起來效率更提升

 

一切就斷的膠台,讓我不用在那邊扯半天,甚至還要用到美工刀或剪刀切割膠帶

切口又平又整齊,在下次要用時,就能很快找到膠帶頭

且具40倍強度,適合搬家重物包裝

 

而膠帶的厚度更是恰到好處,剛好能切得漂亮,但又不致於薄到容易變成拼圖

不再會有殘膠黏得到處都是、把膠台切口弄得很鈍的情況

 

  

在拆封的時候,也只要輕輕切割一小段,接下來就能輕鬆撕開,絲毫不費力

紙箱、便利袋想要重複利用絕對是可行的,一樣漂漂亮亮!

  

 

 

 

 

Scotch 馬卡龍造型膠台應該是每個女生都想要擁有的辦公室療癒小物

 

使用方式很簡單:

   

看似很可愛的馬卡龍,可是暗藏玄機

 

找到側面3M字樣,下拉後,就能把馬卡龍撥成兩半

 

  

再把膠帶拉開穿過較細的孔,並合上兩片馬卡龍,一個少女系膠帶台就出現啦!

 

搭配的隱形膠帶,能輕鬆撕除、不留痕跡

霧面材質,還可以當備忘錄、重點小紙條,可貼在電腦上、筆記本上

完成後撕下即丟,新目標隨時貼上,三種願望一次滿足

 

  

  

以前總覺得文具堪用就好、便宜就好,從未衡量過耗損後所花的成本、時間有多少

在真正用到好東西、比較後才知道,生活中越頻繁會用到的東西,越要用點心,無論他有多 “日常”

而3M Scotch 在無形中幫我們把工作、生活變得更輕鬆、更簡單了!

  

 

快來挑選你的最強助理吧https://reurl.cc/MqxKK

arrow
arrow

    Christi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