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樂鐵板吐司是我拖了很久都一直沒有分享的口袋早餐店

因為一直想說要吃完它所有menu的餐點後再來分享

然後...然後...就搬家了...

 

由於之前工作、租屋都在善導寺、忠孝新生附近

所以最常做的事情就是google "善導寺附近美食" "忠孝新生附近美食"

超級愛吃早餐的我,當然不會放過周遭任何一個特色早餐店

 

善導寺附近最有名的早餐店莫過於華山市場內的-阜杭豆漿

當初從天母搬到善導寺,最常聽到的評語就是 "那你不就能常常吃到阜杭?"

還真沒錯,的確搬到善導寺後,吃阜杭好像已經不是個大工程了

所以也漸漸地開始想開發其他早餐店

 

感謝裝有內建早餐雷達的同事推薦了我這-滿樂鐵板吐司

我是個非常愛吃吐司的人,在前幾篇分享的早餐店裡也特別提到最近很夯的 "鐵板吐司"

鐵板吐司的做法可以讓吐司吃起來外酥內軟,搭配內餡更有嚼勁

所以繼蛋餅風潮過後,現在很多早餐店都會推出鐵板吐司為主打商品

而滿樂吐司就是其中一家主打吐司的早餐店

 

當初被它吸引是因為遲遲退燒不了的 "芋泥風潮"

我是個從小愛吃芋頭的人,但因為我妹是個痛恨芋頭、並且覺得芋頭很噁心的人

所以我從來不知道原來這世界上有那麼多同好

直到前陣子的芋泥熱潮後,才找到一堆志同道合的吃貨和店家們

 

滿樂吐司有鹹甜鹹甜的-肉鬆芋泥吐司,和咬起來入口即化的-芋泥奶酪吐司

兩種都一樣好吃!就看自己當天是否是甜點胃?還是正餐味?

  

 

看照片就可以知道芋頭奶酪料有多厚,感覺很像在吃泡芙一樣,裡面的料入口即化

擔心早餐吃太甜會血糖上升太快想睡覺的,不用擔心~他的芋泥不會太甜、也不乾,但也不會像有些地方加一堆美乃滋,變得很像"芋漿"

 

然後不知道為啥吃那麼多次芋泥肉鬆竟然沒拍過一張照片

就是跟芋泥奶酪一樣厚度的芋泥,加上滿滿的肉鬆

我是個愛肉鬆又愛奶酪的人,早餐想吃芋頭又想吃鹹的口味的時候,這個hen可以~

 

  

 

在搬家前又再訪了一次,他們出了抹茶紅豆吐司,價錢不便宜,要80塊

滿心期待的點了,結果...抹茶讓我蠻失望的,有種假假的抹茶味

不過它的紅豆還不錯,有另外一個紅豆奶酪的吐司,奶酪就是跟芋泥奶酪一樣,只不過改成紅豆,不敢吃芋頭的可以選那個(像是我妹)

 

右邊的是花生醬培根豬肉吐司,超爆好吃!還好有點它!不然如果只吃抹茶會讓我這一天不太開心

之前早餐的文章中就有提到,現在很流行鹹甜交錯的口感

台中西區早餐推薦-幸福廚房早午餐,吃完還可以走去審計新村逛逛

草莓+肉鬆,芋泥+肉鬆,花生+培根,花生+肉排等等

吃起來口感超有層次,而且很滑順,各別食材單吃可能還會覺得乾,但在吃花生醬培根豬肉吐司時可以一口接一口,完全忘記要配飲料

(可能也是因為它的熱美式真的很淡,讓我不是很想喝)

 

 

 

上面這個是塔塔醬培根肉排吐司,也是另外一種鹹吐司的選擇

是個很safe的選擇,但如果要跟花生醬比較,我還是會比較喜歡花生醬+厚厚的豬肉(漢堡肉)

  

 

上面提到的紅豆乳酪,這就是它本人啦~~~

也推也推~~

那乳酪是不是給得超大方?!

 

   

 

吃早餐一定要有鹹有甜,這時候就很需要跟你一起吃早餐的人

就算沒有人想跟你一起吃,至少願意一起買,然後再各交換一塊 (店家都會像這樣對半切)

吃完飽足感十足~上起班來也會更帶勁!

 

滿樂有座位區,小小的並不大,可能大概10位左右(外面走廊有一桌站位)

沒地方去的人也是可以排一下座位區

只是人都蠻多的,我之前快中午去還是排了一陣子才有位子

餐點也需要耐心等一下下

 

現在搬離開善導寺了,還未吃到的鹹豬肉、鮪魚沙拉土司,就等大家幫我去吃再留言給我心得感想吧~

 

更多早餐、芋泥控選擇:

板橋傳統早餐推薦-太和豆漿,無敵海景蛋饅頭實在太威啦!

板橋早餐推薦-網紅芋泥早餐店 2個蛋🍳🍳

賴床In Bed-信義區吳興街開到下午三點的早餐 

芋頭控的早餐口袋名單-鳳梨寶堡 Pineapple Baby 板橋美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risti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