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女生最愛搜尋的就是IG打卡景點,還有網美店

可以拖著男朋友、好姐妹一起去踩點兼拍照

能邊吃好料,又能邊拍美照上傳分享,讓假日行程變得更豐富

 

因為妹妹在潭子上班,趁著我難得回台中的週五晚上來個姐妹小聚

就約在了潭子小吃林立的榮興街碰面

說到潭子我可是有滿滿的兒時回憶

小時候住在北屯,媽媽上班地方和我的幼稚園在豐原

因此小時候每天就跟著媽媽從台中市(當然還沒合併)坐車或騎車到豐原

途中必經之地就是潭子!常常途中餓了就會在潭子買個小吃再回家

  

 

和妹妹約碰面的就是這家當地知名的豆花店-島輝豆花

我反應超慢,吃到一半才會意過來島輝就是在講豆花(台語)本來還以為是有台灣島含義之類的哈哈哈

我們約好七點島輝見,結果有人騎過頭一去不復返,害我等超久

等待過程中豆花店的來客完全沒有停過,好多人都騎車外帶回去享用,不虧是當地豆花霸主

而我這個 "外來"人士可是想要好好坐一下,享受一下他的網美空間和網美擺盤

 

  

光看它的用餐空間整個就少女心噴發

和印象中的豆花店真的是天差地遠

有超可愛的娃娃、還有超美背板可以拍照

就連菜單座也都有趣到不行 (我:ㄟ~有屁股ㄟ~)

 

  

   

 

我們兩個點了綜合豆花和珍珠奶茶豆花

沒看錯就是珍珠奶茶!!!也太特別~~~女生看到能不點嗎?!

然後樁樁莫名很想要點仙草茶,所以我們也點了仙草茶

  

  

 

上盤囉~~~

是不是超級美~

哪裡有豆花碗會那麼美啦!好像藝術品!

還有印有島輝豆花的托盤,一整個有在吃日式料理的感覺,瞬間高級度爆表

 

  

 

招牌的綜合豆花有紅豆、綠豆、花生、珍珠

比其他甜品店通常只能選三種配料還硬生生多了一種

花生和豆子煮到恰到好處,不硬也不會太爛

搭配非基因改造黃豆所製成的冷凍豆花,是夏天給自己下班後最好的獎賞

 

  

 

珍珠奶茶豆花喝起來很像在喝布丁珍珠奶茶的感覺

就知道那豆花有多滑順、搭配珍珠奶茶毫無違和感

奶茶的茶香很濃,有古早味奶茶的風味(是厚奶茶喔!)

 

  

 

仙草茶我本來沒有要點,不知道為什麼樁樁就一直很想要喝

想說仙草茶到底有什麼特別幹嘛要喝 (平常沒有習慣在喝仙草茶的人)

結果喝完第一口後立馬稱讚樁樁點的好!

 

  

 

先說為什麼我不想點仙草茶,我腦中一般市售的仙草茶不是太苦就是加太多糖太甜

完全喝不到原本的茶香味,感覺像在喝糖水 (要麻就是苦茶)

但島輝的仙草茶真的超純的~~喝完感覺整個身體熱氣都消了一半

 

女生來這邊吃甜品也不用擔心攝取過多糖分

無論是仙草茶或是各種口味豆花,都不甜!

讓原本食材的風味可以充分展現,而不是用糖去堆出口感

 

然後住附近的鄉親有福啦~~

島輝還有跟外送平台合作,在家犯懶也能吃到好吃豆花

  

 

吃完兩碗豆花的女子有點喝不下仙草茶

但一定不可以浪費美食,要打包帶回家

 

 

  

連外帶杯都好用心~

外帶豆花的也會用杯裝方式,讓喝飲料和吃甜品的慾望同時滿足

(我們這次都是點中碗/杯的份量,還有大和小的size可以選擇)

  

  

 

下次再叫妹妹下班幫我外帶回家~~~~

 

 

 

島輝豆花官網:http://towoo.me/island-douwha/

電話: 0900-641-16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risti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