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東西、一個品牌,是用了之後、吃了之後,會忍不住推薦給親朋好友的?

我想『謝謝堅果』對我來說就是那個其中之一

 

養身、健康的議題越來越受到重視,對於愛自己的我們,更會開始審視自己的飲食與生活習慣

因此從到美國自己生活後,對於每次的食材選擇都是謹慎挑選

也從全外食的飲食習慣,漸漸改成半外食,自己能在家做就在家做 (當時studio的廚房真的是超級好用!)

 

早餐如果不是特別餓,我都習慣打果昔、果汁來喝

但其實我都打很大杯,所以每次光喝就可以喝到很撐 

最喜歡的就是鮮奶或是豆奶、杏仁奶、胚芽奶、燕麥奶加上冷凍莓果,或香蕉、酪梨一起打

( 有乳糖不耐症或是想偶爾補充不同營養的人,都可以替換著喝)

我是個很怕口感單調的人,總是覺得好像這樣的組合有點單一

而我的祕訣就是 "綜合堅果" 

帶點細細顆粒的口感,在喝東西的同時又可以咀嚼到健康堅果

增加飽足感、又可以增加每日所需的營養

 

除此之外,我還會加在生菜沙拉上,當作最後的點綴

上課或上班中肚子餓,也會隨身帶一些堅果塞幾顆到嘴裡解解饞、又不會有罪惡感

 

後來到了越南工作後更是不用說,越南最有名的名產之一就是腰果

每次去安東市場就是要買大量伴手禮的時候,不只是送台灣的親朋好友,也會買給自己

我還會把腰果加在牛奶、優格中一起吃~

 

  

去年回台後發現原來我爸也是個堅果控

每天早上也是會打一杯添加堅果的果汁

他自己也是因為早期應酬關係,身體後來出現很多警訊

讓他開始正視自己的飲食、運動、作息等等

而每天一杯健康堅果飲,是他的養身祕訣之一

家裡的櫥櫃也總是少不了堅果的身影

  

  

 

而我最好的姐妹Fi 跟我一樣也是個養身控

也是因為她,讓我認識了謝謝堅果,讓我感受到一個產品用心的價值在哪裡

 

  

常吃堅果的人應該吃得出來,好的堅果、新鮮的堅果吃起來是什麼味道

堅果雖然健康,但是如果吃到潮濕的,容易滋生黃麴毒素,甚至不完整有蟲蛀的,也會造成身體負擔

還有有油耗味的也代表堅果不新鮮,可能放置已久

 

『謝謝堅果』就是一個用心做堅果的品牌

採用低溫烘焙,能夠保留原味與營養,雖然費時、費力,但能減少不必要的熱量、吃到真正的營養

除了多花了五倍時間烘焙之外,對堅果的品種、產品等挑選更是嚴格把關

上面說到那些蟲蛀、不飽滿的劣質堅果,謝謝堅果一概不用

堅果的飽和度、水分、香氣、鮮度等都是挑選的指標

敢使用好原料的品牌,才會做出好的商品,才能夠有好口碑

就像我常說的,想知道一家沒喝過的飲料店好不好喝,就點他的無糖茶,便知曉 (離題了哈哈哈)

基底好,調配之後才會好; 若基底差,額外添加也只是在掩蓋缺點 

 

而在烘焙過後,接下來的關鍵,就是交到消費者手上後的那個原汁原味

謝謝堅果使用『喀啦』專利,每個罐子都是100%密封,水放進去都不會倒出來

保證0到60天裡,每天吃到的都是跟剛烘好的一樣

全透明的罐子,讓我們在購買時就清楚看到堅果的品質,買得安心、也吃得安心

 

  

除了堅果之外,還有大家嘴饞最愛吃的果乾

每次辦公室下午大家就在傳芒果乾、鳳梨乾、芭樂乾

說真的我沒有一次吃,原因最初是因為對熱帶水果過敏,漸漸地就習慣不吃這些東西,也不愛吃了

但其實只要不要過量,是不會吃一點點就引發過敏的

  

不誇張,我到謝謝堅果新光三越A8試吃完它的果乾之後,馬上說我要一罐!

尤其是無糖鳳梨果乾,用72小時低溫烘焙

讓怕甜又過敏的我竟然愛上了他們家的果乾,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另外它的海苔堅果脆片是零食控的一大選擇

戒不掉洋芋片、餅乾的人,就可以選擇用這個替代

海苔就像三明治一樣包著滿滿的堅果,從內到外每個食材都超美味

本來還想說要帶回台中給樁樁吃,我想我應該在回台中之前就會嗑光了哈哈哈

  

 

 

因為他的用心,讓我一聽到家裡有送禮需求時,立馬推薦說可以買『謝謝堅果』

除了自己吃可以買單罐外,如果要送禮,他也有非常漂亮、喜氣的禮盒

有情比金堅 (堅果系列http://sho.pe/HUHRY)和乾膽相照 (果乾系列http://sho.pe/FGGD9

讓收禮的人不只能吃得到美味,更能感受到濃濃的心意

此外,謝謝堅果還跟文創品牌KerKerland合作,設計出四種感謝卡

讓送出禮盒的同時,還能親筆寫下感謝與珍惜,你說說~哪個人能不感動啊!!!

  

我還一直跟朋友說,逢年過節大家不要再送月餅了,都來送謝謝堅果好了

美味、健康又實用,不然又要上演每年月餅吃到怕的戲碼

  

  

 

謝謝堅果目前在新光三越A8 B2F 有實體店面,並且提供試吃

也接受全省宅配,讓美味無距離~

  

 

謝謝堅果官網: https://www.thankyounuts.com

謝謝堅果FB: https://www.facebook.com/thankyounuts/

訂購專線: 0922-355-753

E-mail: thankyounuts@gmail.com

Line ID: @bcn6616v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risti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