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了西班牙的10天之旅,免不了的就是要嚐嚐當地的海鮮燉飯、Tapas等道地食物

 

 

 

 

  

西班牙的飲食重鹹、愛吃肉、愛喝酒,所以青菜出現的機率很少,連水果也都是以瓜類居多 (哈密瓜、香瓜等)

較能幫助ㄣ ㄣ 順暢的水果如香蕉、蘋果,就比較少在餐廳裡看到,除非自己去超市購買

 

對我這個消化系統不好的人來說,當然受不了這樣的飲食方式

從第二天開始就有脹氣的情形出現,且10天的行程中只排便了一次,還只有一點點 (我三餐都正常吃,看累積了多少)

整個肚子硬得跟石頭一樣、鼓得跟懷孕一樣,非常不舒服

 

 

由於這次的西班牙行狀況實在太嚴重,一回台灣就馬上找能幫助我的東西 - 專利12益生菌

 

 

專利12益生菌是以膠囊形式包裹,方便、好吞嚥

  

(有乾燥劑保持瓶內乾燥不潮溼)

 

  

(完全密封式設計才能買得安心)

 

一罐共有30粒,每日建議吃1-2次,1次吃1粒

  

(吃法、成份、保存期限等都清楚標示)   

 

專利12益生菌複方厲害之處到底在哪呢?

 

1. 活菌滿滿: 每粒含300億的活菌原料添加

2. 益菌天團: 有12株強勢益生菌種

3. 益菌增生: 專利益生質 GOS

4. 活菌防護: 專利 LABCOT® 的三層包裹

5. 安全到位: 專利 Bio VXR 抗酸性植物膠囊

6. 讓好菌in 、壞菌out

 

 

  

 

而專利12益生菌的背後推手金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其實早已是許多知名藥廠、食品廠、生技公司的指定原料商及代工商

是在業界已經有20年資歷的國際級微生物發酵專家

得到 ISO22000、 ISO9001、HAPCCP、NSF® (GMP) 多項專利及品質認證

並在2018 年正式上櫃,從研發到製造、品管一條龍的專業生產,品質讓人放心,吃得也更安心

  

  

 

天然的東西當然就不會像瀉藥那樣有即時性的效果

但同時不會有吃完,肚子絞痛到不行、半夜被痛醒的狀況發生

也不會有瀉肚子到擦屁股都擦到破皮、流血的慘況 (更慘的是上班、重要事情時突然想上廁所)

益生菌除了能幫助消化、排便順暢、營養補給之外,最重要的是能長期性的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

 

就像是當初健檢的醫生所給我的建議 "不要再吃瀉藥,要改吃天然的東西去改善你的狀況"

也因為它的天然,所以連小朋友都可以食用

該改善的不只是眼前的 "ㄣ ㄣ不順" 的問題,更重要的問題是,如何維持消化道機能健康,那就是需要 "好菌" 的幫忙,這才是更長遠的目標

 

搭配清淡飲食、多喝水、多吃青菜和水果、多運動與恢復正常的作息

改善狀況不能說神速,但能一點一滴地看著它在進步

希望搭配對的東西與力行對的生活習慣,讓我的身體能 "自動"地做好它的工作,而不再是" 被動" 地被我逼它運作了~

 

 

明天要出發去峇里島啦~已經把它放在我花花裙旁邊囉~

  

 

好了,我要來吃今天的第二顆啦~

 

(啊~~~~~~~~) 

 

 

 

 

金穎生物科技

12益生菌複方膠囊: http://bit.ly/2GqrTfW

 

 

 

arrow
arrow

    Christi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