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離紐約之後,我只能和超市大賣場等等為伍

家裡一定要隨時屯夠糧食

免得在周末還沒到前就嘴饞死

雖然在紐約時就蠻愛BJ's了,不過還真沒有好好研究他們的零食

因為紐約覓食實在太方便了XD

 

BJ's經營模式跟Costco很像

一樣是會員制,每年有年費,在結帳時也是一定要先刷過會員卡才有辦法結帳

同樣走個俗又大碗的路線

衛生紙大概買一次就可以用個半年

買個吐司就是兩大串一包可以吃到發霉

唯一一點在美國我會比較愛BJ's的原因是他的賣場比Costco還多

紐約市如果我記得沒錯應該至少有三家Bj's,但Costco好像只有一家

搬家後更是不知道Costco跑哪去了!!

還好我在來美國前就已經明查分毫把在台灣辦的Costco卡給停了(Costco卡台灣辦美國也可以用,不過在台灣辦的Ikea卡在美國不能用)

 

話說在我研究零食之前我最愛的是BJ's的排骨

一整個豬肋排超級多超級長可以吃超久就不用說了(而且還是兩排)

肉質是在我比較各大美國超市華人超市後覺得來燉排骨最好吃的

沒有肉腥味也不會很肥,價錢又很公道

草莓是一定要在BJ's買的,又甜又大又好吃,其他超市可能同樣的量比它貴都還超酸或是沒味道

 

他的Bagel,可頌麵包等等不用說是一定要買來當早餐的

還有他的Apple Cider甜甜圈有別於美國甜甜圈企圖甜死人對策,他有香香的蘋果味,而且甜度適中

另外也大推肉桂咖啡戚風蛋糕,一樣不死甜,如果像我一樣是肉桂控的人應該會很愛

New York Cheese Cake也是撫慰我不在紐約吃不到正宗cheese cake的痛苦

(NY cheese cake比一般cheese cake口味重,其他cheese cake會加香草或是豆漿,吃起來較清爽,但我吃得不夠爽)

 

 

 

IMG_2740  

首要推薦零食: Nonni's Biscotti(目前是鯨魚cheese餅乾住在他的桶子裡)

會知道這個是某天上午去人家家做客聊天

大家泡著茶喝著咖啡然後就圍著這一桶就著吃

雖然那時已經吃過早餐但吃貨就是要抓住機會嚐鮮

所以我也要了杯熱咖啡配著吃,真的是超級搭!

本來想說這種東西當早餐會不會也太單調

早餐就是要吃很多很豐盛阿

不過我發現吃這個是會有飽足感的,尤其當你配熱茶或熱咖啡一起吃

我想這對忙碌的上班族和學生當早餐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以後要是要幫我妹準備早餐就買三種口味給他每天給他輪著吃就好了哈哈哈

 

IMG_2741  

去奧蘭多的時候還在某個飯店的cafe看到他們直接放一桶在那單賣

一個賣95 cents

IMG_2743  

之後到Stop&Shop有看到小包裝的

 

總共有三種口味:原味,原味+巧克力底,巧克力+巧克力底

我習慣包包都會帶幾條隨時放在身上

餓的時候沒東西就拿來嗑一條

之前有次在教會禮拜的時候有人血糖太低頭暈

我給他一條吃了以後他說超好吃的,並且人也比較舒服了(這邊沒有宣稱療效歐~~)

 

 

 

IMG_2744  

推薦二:PopCorners

之前在坐Jetblue班機吃到這個後久久不能忘懷

後來到BJ's時竟然發現他的巨大版了

 

大家吃過洋芋片但應該沒什麼吃過爆米花片吧

不同於洋芋片的是,吃他的時候完全感覺不到一滴油!!

和吃洋芋片油膩膩的感覺差很多

並且吃起來很紮實,搭配灑在上面的海鹽

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很難停下來

感覺很適合想要減肥卻又戒不了洋芋片或零食的人

是健康版的chips

 

 

IMG_1497  

另外也是在Jetblue上吃到然後在BJ's發現巨大版的Blue Potato Chips

最大噱頭應該就是他是藍色的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重點是,他也是和爆米花片一樣吃起來沒什麼油

不會對身體造成太大的負擔或熱量吸收

也是一個洋芋片替代品的選擇

 

 

IMG_2745  

Trail Mix

也是健康零食之一

對等於台灣的身分應該就是萬歲牌堅果了XD

Tiail Mix有各式各樣堅果的組合

有葡萄乾啦,腰果啦,杏仁啦,然後我選這款是還有M&M巧克力豆的

每次吃都是一把一把往嘴塞

吃起來爽爽的XDDDD

 

IMG_3159  

 

Ritz的餅乾是各大賣場都可以看到的零食,只不過BJ's永遠可以看到巨人版size

最基本的就是一串圓形餅乾

搭配切塊的cheese+牛奶根本就是胖死還是停不下來

(之前用這樣吃法一次就吃了一整盒)

 

後來愛上了他的cheese夾心餅

不用再自己手工組合

他有已經夾好cheese在中間的夾心餅

夾心cheese稍微偏鹹,但依然很好吃

然後又放包包隨身帶著XD

 

前陣子是又發現了一個包裝裡有cheese和餅乾分開的組合

吃法就是拿餅乾沾著cheese醬吃

每小包裡面都還有附上舀棒

可以把剩下沒沾完的cheese清光光,不用用舌頭一直舔哈哈

 

除了零食以外

也很推薦BJ's的龍蝦抹醬,配麵包吃真的超好吃!!

就跟Costco的核桃抹醬跟鮭魚抹醬一樣,配小餐包Bagel都很搭

另外還有可遇不可求的龍蝦尾

我超級愛吃龍蝦!但龍蝦貴鬆鬆阿!而且每次買龍蝦整隻秤斤,主要能吃的也只有尾巴

那個大重頭就浪費掉了

BJ's之前有看到單賣龍蝦尾的

但不知道是怎樣之後去了好幾次那架上都是空的

不知道是被搶光還是覺得虧本不賣了

 

另外也推薦Noosa這個yogurt品牌

他只有在特定幾家商店有在賣

在BJ's是賣一整箱裡面是小盒包裝

在Target是有單賣大盒包裝

有藍莓檸檬蜂蜜覆盆莓等等口味

很純很天然,我給小朋友吃他們都很愛吃

每次遇到我都一直催我說我可不可以去買yogurt給他們吃

 

題外話:

他們客服做得很好

之前有次買一箱的yogurt裡面有一盒包裝蓋凸起來,我試了一口好像有空氣跑進去,菌已經變質了

聯絡他們客服之後收到了幾張免費的兌換卷和一本折價券

還有一張親筆寫的道歉卡片

還有一些水果小貼紙(現在已經分別在小朋友的房間門上,電子琴上和筆記本上了)

感覺這企業經營得很用心也很有品

是yogurt界的精品品牌XD

 

 

之後回台灣雖然沒有BJ's但感覺Costco也會有進相同產品

回去再和姑姑借Costco卡去探查探查訊順便買我腸胃的救星"巨大版Wakamoto"

 

 

 

 

 

 

 

arrow
arrow

    Christine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